留有青山,风雨同舟(图文:一米阳光)

一米阳光

<p class="ql-block">  晚秋初冬,我所在的城市被一场突如其来的“阴霾”笼罩了,瞬间让我们看不见前方的路,但我坚信温暖的阳光,就在前方!再长的寒冬,都会在岁月的长河里慢慢流失,扑面而来的将使暖意融融,百花盛开的一个春天!再大的风雨,终会有停歇的一刻,到处会呈现一片祥和的热闹声!</p> <p class="ql-block">  而此刻,因为“阴霾”再次的笼罩,我的城市失去了往日的拥挤,回旋在城市上空伴有厚重乡音的那一声声“豆腐脑—瓤皮”的吆喝声嘎然而至……我的城市“树欲静而风不止”……</p> <p class="ql-block">  “青山一道同云雨,明月何曾是两乡”,“阴霾”持续,掐指再算,一次又一次,生怕遗漏,精达几处红灯区,但我们坚信县委和县政府千方百计排除艰难曲折,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全县干部职工,医护人员,群众居民患难与共、情同一心抗“阴霾”。</p> <p class="ql-block">  有一种大爱,来自支援,与此同时我们得到了外援的力量,相信我的城市明天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乡音更淳。</p> <p class="ql-block">  待到“阴霾”散去,请远方朋友来我的城市看看……</p> <p class="ql-block">  来大沟洼流域观旱作梯田晨雾升起时的洒脱;观金鸡坪日落时远山轻柔丝带缠绕留下的余晖;去茹河岸边吹吹杨柳风,聆听清脆的鸟鸣声。</p> <p class="ql-block">  去长城塬、茹河瀑布体验民俗风情,尝一尝地道的燕面揉揉加十大碗和县城几家有名的手抓羊羔肉,去红梅杏基地摘一篮红脸蛋的果实,休闲时品一枚地方特色—原汁红梅果脯那个爽叫“透心甜”。</p> <p class="ql-block">  逛一逛不一样的茹河街与华府夜市,最后可以去悦龙山凉亭一览城市风韵……</p> <p class="ql-block">  这是我的城市,最美的彭阳。而现在,请你、我、他一起为她坚守,为她加油。加油 我的彭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