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之灵》

龍叔--宁波

<p class="ql-block">文:东东</p><p class="ql-block">模:狮子</p> <p class="ql-block">你那一声声呼唤</p><p class="ql-block">将音符谱成心动律曲</p><p class="ql-block">用我含情明眸</p><p class="ql-block">俯首你万般柔情</p> <p class="ql-block">前生今世的邂逅</p><p class="ql-block">白云做柔情撩拨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挽着你纯情的臂</p><p class="ql-block">漂泊的灵魂开始缠绵</p> <p class="ql-block">穿上孔雀的嫁衣</p><p class="ql-block">泊进温馨的绿丛森林</p><p class="ql-block">清流中的一弯血脉</p><p class="ql-block">秋色已装点我爱的梦园</p> <p class="ql-block">你蔚蓝色的深情</p><p class="ql-block">用澎湃的激情燃遍群山</p><p class="ql-block">撩拨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我水晶般的心千年不变</p> <p class="ql-block">撇一朵秋色点缀衣冠</p><p class="ql-block">今生为你竭尽绚烂</p><p class="ql-block">彩林挥洒如诗的浪漫</p><p class="ql-block">步入爱的伊甸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