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群活动参与情感讨论1

胡图爷爷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们这个情感领域群”美友圈是一个最优秀的美友圈,有一个团结奋斗的管理团队。我最大的收获是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良师益友,使我在写作上有所进步。今年我参加美友圈征文活动4次,感谢各位的褒奖有3次获奖,让我这个奔八老人缓解了老年痴呆症,找到了快乐!</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群里个别美友还有不遵守群规的现象,尽管群管理团队苦口婆心的在群里做工作还是时有发生。我建议除了耐心做思想工作以外,还是按群规执行,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希望我们这个美友圈越来越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