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刺

情冷深处

<p class="ql-block">陌生而又熟悉,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默想过,千次万次!</p><p class="ql-block">幻想攻入你內心的城池,</p><p class="ql-block">然后爱你,一生一世!</p><p class="ql-block">可是最后,我却无法继续再坚持!</p><p class="ql-block">于是想你便成了我,今生的固执。</p><p class="ql-block">漫漫长夜里,周而复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曾经说过的,海盟山誓,</p><p class="ql-block">早已随风而逝!</p><p class="ql-block">洁白的信笺,早已被泪水打湿,</p><p class="ql-block">却刻意写不出一句,爱的情诗!</p><p class="ql-block">为何当初的如醉如痴,</p><p class="ql-block">竞在半路迷失!</p><p class="ql-block">为何当初的两手相执,</p><p class="ql-block">会成为如今的爱恨交织!</p> <p class="ql-block">你是扎在心脏的情刺,</p><p class="ql-block">爱也不是,恨也不是!</p><p class="ql-block">你是横在心里的坚持,</p><p class="ql-block">想也不是,忘也不是!</p><p class="ql-block">你是刻在内心的凌迟,</p><p class="ql-block">生也不是,死也不是!</p><p class="ql-block">你是埋在心里的往事!</p><p class="ql-block">幻也不是,梦也不是!</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名字,我便会语无伦次!</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名字,我便会茫然若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名字,我会变得如此幼稚!</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名字,我会变得如此无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从此你的名字,就成了永远的心事!</p><p class="ql-block">从此你的名字,就成了今生的隐私!</p> <p class="ql-block">陌生而又熟悉,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默想过,千次万次!</p><p class="ql-block">幻想攻入你內心的城池,</p><p class="ql-block">然后爱你,一生一世!</p><p class="ql-block">可是最后,我却无法继续再坚持!</p><p class="ql-block">于是想你便成了我,今生的固执。</p><p class="ql-block">漫漫长夜里,周而复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