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次我真高兴》优秀作文

玉洁松贞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那次玩得真高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王寸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去年寒假,天刚蒙蒙亮,妈妈就开车带我回了趟老家。一路上,我归心似箭,不停地问:“我们到哪了?”“还有多久可以到?”</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突然,在睡梦中我的听到妈妈说:“快醒醒!我们到家了!”我立马睁开眼睛,哇!车窗外白茫茫的一片,下雪了!可以堆雪人、打雪仗了!我兴奋地拉开车门,跳了下去!好冷!原来我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服。我赶紧跑回家,换上羽绒服,戴好手套和帽子,穿上厚厚的棉靴,全副武装完毕,我拉着弟弟快步跑下楼。&nbsp;</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们来玩打雪仗吧!”还没等弟弟反应过来,我就抓了一大把雪,团成雪球,超弟弟扔去。雪球砸在弟弟的衣服上,“嘭”的一声散开了,像是盛开的烟花,漂亮极了!弟弟也不甘示弱,朝我扔出了一个大雪球。我一闪,雪球从我耳边飞过!爸爸也加入了我们,他的手掌很大,轻轻松松就能团起很大的雪球,不一会儿就打的我和弟弟开始求饶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玩累了,我们又去堆雪人。停放在路边车子上的雪已经很厚了。我让弟弟帮忙运雪,我来捏雪人的头和身体。又让爸爸找来玻璃球做眼睛,小石子做嘴巴,又从家里拿了一根胡萝卜当鼻子。很快,一个胖乎乎地雪人就堆好了。它看起来有点冷,我又把妈妈的围巾拿过来借给雪人取暖。自己亲手堆雪人看起来真是太可爱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接下来,我要做一桶冰沙!我拿桶装满雪,跑到小池塘旁边,敲开冰,装点水,过了几秒钟,雪融化了一点,我用手在里面搅了搅,雪发出沙沙的声音,冰沙就做好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这是二年级寒假发生的事情,那时我玩得太高兴了,直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呢!&nbsp;</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那次玩得真高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李锴鑫</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喜欢的游戏特别多,如同天上的星星一般,数也数不清。在众多游戏中,我最爱玩的就是“木头人”游戏了。今天我就来给大家讲一讲那次最难忘的游戏过程吧!</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寒假的一天,我同家人一起回到乡下爷爷奶奶家。因为是寒假,左邻右舍的小朋友都凑到一起玩儿各种各样的游戏。于是我就召集小朋友们一起来玩儿木头人这个游戏。我先给大家讲了游戏规则,先用石头剪刀布,输的人站在前面当木头人,其余的人站在后面,等木头人喊:“一二三木头人,不许说话不许动”时,后面的人就要靠近木头人,但是当木头人说完了就不能动了,如果动了就得出局。</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游戏开始了,当裁判的小伙伴先是大声喊了声“准备”,我们就迅速行动起来伸胳膊踢腿,都争着摆造型。只听见一声“一二三定”,大家就像被孙悟空施了定身法一样,又仿佛像蜡像馆里的蜡像人,一动不动。这时,小伙伴们的动作奇形怪状:有的抱在了一起,有的恶作剧的趴在地上像一只大青蛙,有的甚至躺在了地上像成了一位“睡罗汉”,而我呢,我原本是想将手放在我前面人的肩膀上,结果刚抬手就被“定”住了,成了一个投降的小兵。我使劲绷住了嘴唇,硬生生的将笑意给吞了回去,才免得自己被淘汰出局。哎,真是有惊无险啊!</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那是我们玩的最高兴的一次,虽然很累,但是我们却收获满满,心里美滋滋的哩!</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那次玩得真高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唐果</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国庆有七天假期,刚好赶上重阳节,我们老家的习俗是登高祭祖,所以爸爸妈妈决定开车回老家。回去的那天,我们一大早就出发了,爸爸开车,我和妈妈在后面。路程有点儿远,我和妈妈不知不觉睡着了。突然,爸爸说:“快醒醒,到家啦!”我们睁开朦胧的睡眼,望向窗外,哦!是熟悉的风景。我迫不及待地跳下车,飞快地冲向院子,大声喊着:“爷爷、奶奶、叔叔、表哥、表姐,我回来了!”看到他们,我的心情十分愉快。</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吃完午饭,我们要去河边钓鱼。首先,我们挖了蚯蚓当诱饵,背上鱼竿、窝料和水桶,出发啦!接着,我们来到小河边,爸爸和叔叔钓鱼,只见他们先把窝料抛到水里,然后把蚯蚓挂在鱼钩上,再把钓竿往身后一甩,“咻”的一声,鱼钩带着线扎进了水里,就可以安静地等待鱼儿上钩了。我和表哥表姐在旁边玩蚯蚓,蚯蚓蜿蜒爬行,像极了蛇。突然,爸爸大声喊道:“哈哈,钓上来啦!”我们听了很激动,跑过去看,是一条小罗非鱼,正在水桶里摇头摆尾。不一会儿,叔叔也有收获了,水桶里一下子热闹起来。我们很开心,在河边寻找更新奇有趣的东西,这时表哥大喊:“你们看,这是什么?”我们凑上去看,哇,是小河蟹!我也想要一只河蟹呢。我就一直找呀找,终于抓到了一只,比表哥的那只还要大。表哥说:“它们真像兄弟。”“可不是嘛!”表姐开心地跳来跳去,告诉我们水桶里有四条鱼了。最后我们收获满满,带上今天的战利品回家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那天,我们一起去钓鱼,还抓了小河蟹,玩得真高兴,真期待下一次呀!</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跑步,我不能输</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黄肇元</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加油!加油……”一阵阵加油声响彻天空。咦,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我们学校正在热火朝天的举行跑步比赛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第一局,由我先来对战二(1)班的一位运动员。我首先在操场做着热身运动。400米跑准备开始,我非常紧张,心里就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再看一看我旁边的竞争对手,只见他额头冒着豆大的汗珠,手脚都在发抖,看来他比我更紧张呢。</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比赛终于开始了,起跑时我先采用慢跑,因为最后100米冲刺,我要保存体力再加速跑向终点。身旁我的对手二(1)班同学,刚开始遥遥领先,可是在最后100米冲刺的时候,他的力量明显减弱了。只剩下最后50米了,眼看我快输了,但是听见同学们的呐喊:“黄肇元加油!黄肇元必胜!”连老师也在为我加油助威。我顿时浑身充满了力量,像一只猎豹一样冲向终点。赢了,赢了,我终于赢了!这一刻,我心里乐开了花,大家抬起了我,把我抛向天空。我看着身旁二(1)班的那个竞争对手,友好的和他握了握手,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这次跑步比赛我真高兴,拿下了二年级400米跑第一名!我还期待以后有更多这样的比赛活动呢!</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那次我玩得真高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阳思博</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今年暑假,我们全家去了七彩云南欢乐世界。</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到了游乐国,我玩了大摆锤、万象矿山车、摩天轮……其中让我玩得最高兴的还是万象矿山车。</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站在矿山车脚下,听着头顶人们刺耳的尖叫,我疑感不解,问爸爸:“他们怎么了?”“因为他们玩得太高兴了!”爸爸神秘地笑着说。</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和爸爸坐上矿山车,矿山车慢慢地往坡上行驶,就像蜗牛一样,我着急地说:“哼,怎么这么慢,一点儿也不刺激!”话音没落,矿山车就呼啸着向坡下冲去,我感觉风都快把我脸上的肉吹掉了,身体不由自主往后仰,我连忙紧紧握住前面的把手,双脚死死地抠住地面。爸爸的尖叫声在我耳边响起。我也忍不住大声叫了起来。心想:矿山车先生,别生气,我错了,求求你慢一点吧!下车的时候,我的两只脚止不住地发抖,快要站不稳了!不过,太刺激,太好玩了。</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准备回家时,我对矿山车还恋恋不舍。那次我玩得真高兴。</b></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那一次玩的真高兴</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龚书毅</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2022年10月1日国庆节,我们全家兴高采烈地坐着动车回到了朝思暮想的家乡—北海。&nbsp;</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爸爸开车带我们先来到北海银滩,停好车后,我迫不及待奔向银滩。一眼望去,无边无际的大海,天和海连成一条线,一片波涛起伏的大海冲进了我的视野,每一波海浪的涌现都分明映在我的眼中。</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我脱下鞋子,光着脚丫走在沙滩上。沙子热乎乎的,又松又软,太舒服啦!我一会儿堆沙堡,一会儿找贝壳,一会儿捉螃蟹 ,一会儿钓鱼……好快活呀!</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到了傍晚,我和哥哥穿好泳衣泳裤,张开双臂,奔跑着、欢呼着奔向大海,和大海来一个亲密的接触。四周白白的浪花像一群群可爱的娃娃,卷着花边向我跑来,一下子抱住了我的双腿,我轻轻地一跳,踩在了一朵浪花上,晶莹的飞花溅到我的脸上,我嘴里也尝到了海水的味道,咸咸涩涩,味道一点也不好,但是我和哥哥玩的不亦乐乎,开心至极。</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太阳落到海面上,一大片晚霞把海面照的通红通红,美丽极了,这次的北海之旅,真是令我开心极了!</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那次玩得真高兴</b></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right;"><b style="font-size: 20px;">李梓烨</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星期四语文课, 李老师带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老鹰捉小鸡”。 </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来到操场上,李老师先给大家介绍了游戏的规则:一个同学当“老鹰” ,另 一个同学当“鸡妈妈”,其余同学当“小鸡”。</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游戏开始了,只见“小鸡”在“鸡妈妈”的带领下左躲右闪, 同学们在一旁加油声、助威声此起彼伏。终于轮到我们组了,我们组长被选做“鸡妈妈”,我被选为“老鹰”。 我左跑跑,右跑跑,跑得满头大汗,可 一只小鸡为也捉不到。我得改变一下策略,刚开始,我跑了一会儿,假装跑累了,等“鸡妈妈”和“小鸡”们放松警惕时,随后迅速来了一个突击, 此时的“鸡妈妈”还没来得及反应, 我已经来到了鸡群后面 ,“小鸡们”被吓得四处乱窜, 有的“小鸡”跑慢 一步就被我这只“老鹰”捉住了,一只, 两只,三只……哈哈,“我赢了!我赢了!”我捉住了所有的“小鸡”,包括“鸡妈妈”,老师和同学们都为我坚起了大拇指。</b></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 style="font-size: 20px;">通过这次“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我们不仅玩的很高兴, 我还从这个游戏中明白了一个道理 :遇到困难,要冷静,动脑筋想办法,相信总会解决的。</b></p>

我们

小鸡

游戏

高兴

木头人

爸爸

妈妈

那次

矿山

玩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