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CPCA成立卅周年 - 第三张CPCA邮票出台

CPCA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CPCA历史记录 – <br>施浩汇总<br>2022.12.01<br></h3> <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想要订购𝐂𝐏𝐂𝐀𝟑𝟎周年纪念品的会员</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截止时间:𝟐𝟎𝟐𝟑年𝟏𝟐月𝟑𝟏日</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br></div>2022年11月初冯昱清会长打来微信音频说庆祝CPCA三十周年马上要到了,需要我设计一张主题鲜明的邮票。 于是,“春晚和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场所考察”微信群就成了集思广益的好地方。 @冯昱清 已经把设计邮票的事提到日程上来了,我在这里抛砖引玉。除了CPCA logo,主要是突出30年。我找一些30年图案,请大家从大面5种图案中选取: <b>冯昱清:</b> @Mention All 大家看看有什么建议?<div><b>施浩:</b> @冯昱清 等30基本定型,我就可以把CPCA logo和年月放进去<div><b>冯昱清:</b> @施浩 为什么图1-3里面都有“TH”?<div><b>施浩:</b> @冯昱清 30th Years, TH可以去掉</div><div><b>果悦悦:</b> @施浩 辛苦了!我选2 、4 d</div><div><div><b>冯昱清:</b> @施浩 我选2,1c<br></div></div><div><b>孙治安:</b> 我选2</div><div><b>朱敏慧:</b> 早上好!@施浩 辛苦了!选2 、4 d<br></div><div><b>李跃进:</b> 在第一张CPCA邮票基础上修改:圆形,金色?,加30 Anniversary</div><div><b>陈琪:</b> 我选2,4d</div><div><b>施浩:</b> 多谢@Helina 果悦悦 @冯昱清 @孙治安 @mzhu @跃进 @陈骐 投票。目前“2”收到5票,一旦过半数就选择“2”了<br></div><div><b>李莉莎:</b> 我选2,4a,颜色改成绿色(好像是30周年庆的颜色,也寓意长青)<br></div><div><b>施浩:</b> @Lisha 莉莎 多谢建议, “2”还需要一票。@Lan @Chao @海阔天空 @应红 @张伟 @庞小毅(Linda) 等待你们的投票<br></div><div><b>张伟:</b> 2,4d</div><div><b>谢黎宾:</b> 2</div></div></div> 第二天我就把找到的五种30字样的图案发到了“春晚和三十周年庆祝活动场所考察”群,很快地,有二种图案得到“青睐”。 我把最受欢迎的二种图案和CPCA徽标结合起来,很快得到首肯,CPCA的第三张邮票正式出台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版20张邮票</h3> 后来受到3设计30年会龄纪念茶杯的启示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30年会龄纪念茶杯图案</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纪念茶3D效果图</h3> 我建议把鲁首年专门为庆祝CPCA30年绘制的“我心中的玫瑰“和邮票图案结合起来,也做成茶杯.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鲁首年的“我心中的玫瑰“</h3> 得到了理事会的热烈响应,这样会员有机会购买CPCA30年纪念茶杯。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纪念茶杯图案</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纪念茶杯实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