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缘的夫妻,也牵挂你一辈子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举起一杯酒,敬往事,回忆纠缠在心里,永远忘不了你,这辈子,你是我爱而不得的人,也是我一生想念的人,孤单的夜里,总是一个人在默默地想念你。</p><p class="ql-block">想你,爱你,无缘夫妻,也会一生牵挂着你,有一种深情,会在心里祝愿,即使不在你的身边,也会希望你一生安然,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愿。</p><p class="ql-block">相思缠绕心扉,那种心疼,永远无法体会,一份爱锁在心里,成了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思念无声,却最沉重,遇见你,就是我一生的情缘。</p> <p class="ql-block">无缘相伴,也会在心里想你,有一种幸福,是一个人的时候回忆过去,真正的爱不是占有,而是在心里爱恋,或许放在心里的爱情,才能成了生命中的永恒。爱你却不去打扰,只把一份爱藏在了心里!</p><p class="ql-block">思念到深处,让人不由自主地落泪,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这种感觉也愈发强烈,爱在心里缠绕,念在眉间渲染,对你的爱已经入骨,成了一生一世的在乎。</p><p class="ql-block">爱你却不打扰,只把一份爱藏在了心里,随着时光的流逝,对你的想念也越来越好浓,时光过了一年又一年,你你一切,依然再也心里纠缠。</p> <p class="ql-block">我忘不了,放不下,就让回忆在心里期盼,不能牵手到老,就在梦里相依,做不成夫妻,就做灵魂的伴侣,有一种情分,注定会是一生的牵扯。</p><p class="ql-block">往事如烟,真爱不变,你来过,我爱过,就是一生的痴念,心里有一个你的抒写着相思情谊,但愿有一天,你还能回到我的身边,有一种爱,甘愿一生为你沉沦!</p><p class="ql-block">缘分尽了,深情还在,今生缘浅,就在心里想念,因为有你,我甘愿一生为情所困,因为有你,我甘愿一生陷入思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甘愿一生为你沉沦,你的一切,永远缠绵在我的心里,这辈子,再也无法改变对你的爱恋,相思的滋味去虽然很苦,但是我自己的选择,永远无悔。</p> <p class="ql-block">无缘夫妻,也会一生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忘不了你的名字,忘不了你的样子,对你的爱刻在了心里,我会在心里想念你到老,无法相依相伴,成了一生的遗憾,那一份深情,只能在心里相伴。</p><p class="ql-block">无缘夫妻,也会一生牵挂着你,想念不能相见,深爱不去纠缠,我只能把所有的深情,寄托在梦里和你相依,有你的梦,就是一生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往后余生,不管你在哪里,请你一定记住我的</p><p class="ql-block">心里藏着一个你,成了一生一世的情缘,你不在我身边,却一直都在我心间,很多事情,我们无法改变,就让我一个人来承担这份思念。</p><p class="ql-block">想你,爱你,无缘夫妻,也会一生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每时每刻,都在想你,远方的爱人。</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