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站

千纤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火车已经进车站,</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涌悲伤</p> <p class="ql-block">汽笛声音已渐渐响,</p><p class="ql-block">心爱的人要分散</p> <p class="ql-block">离别的伤心泪水滴落下,</p><p class="ql-block">站台边片片离愁涌入我心上</p> <p class="ql-block">火车已经离家乡,</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在流淌</p><p class="ql-block">把你牵挂在心肠,</p><p class="ql-block">只有梦里再相望</p> <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在流淌,</p><p class="ql-block">把你牵挂在心肠</p><p class="ql-block">只有梦里再相望,</p><p class="ql-block">火车已经进车站</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涌悲伤汽笛声已渐渐响,</p><p class="ql-block">心爱的人要分散</p> <p class="ql-block">摄影和后期:千纤</p><p class="ql-block">出镜:飞扬、无为</p><p class="ql-block">同行千纤摄影团队</p><p class="ql-block">谢谢浏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