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只能在梦中

风雨无阻

<p class="ql-block">老伴,你走了三年了。三年来,伴随着痛苦与思念,我走过来了。过早的失去了你,是我一生中的最大不幸,我们风风雨雨一走过了几十年,有苦有乐,往事历历再目。而现在与你相逢只能在无数次的梦中,当醒来之后我仍是孤身一人,过去的一切已永远也回不来了。</p> <p class="ql-block">妻子年轻的时候。</p> <p class="ql-block">你的音容笑貌让我不能忘记。</p> <p class="ql-block">在上海外滩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苏州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桂林旅游时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日照植物园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日照海滩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高密凤凰公园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在高密南湖植物园的留影。</p> <p class="ql-block">明天就是你去世三周年的祭日,我会去墓地看你的,在外地工作的女儿因疫情没办法回来,她从网上给你定购了鲜花邮寄了回来,明天我将亲手给你献上,以寄托我们的哀思,愿你在天堂里没有痛苦,一切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