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自己的力量

怡然人生

<p class="ql-block">  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很感恩自己能够来到艾嘉,遇见三格,遇见建州老师、建强哥哥、利民哥哥和艾嘉的兄弟姐妹。人生需要一群良师益友,刚好我都遇上了,这是老天对我的恩典。有句话说得好,你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得很远。</p> <p class="ql-block">  非常感恩建强哥哥给了我这次成长的机会,让我能够和大家一起合作、共同学习,感恩所有艾嘉兄弟姐妹一整天的陪伴和守护。这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当众讲故事,虽然对整个故事的感觉还没来到完全的吃透和融合,能让它有一个更好的呈现。但是,通过这次的讲故事,让我更深地体到老师每一次看似很轻松很享受地给我们讲故事,这是他下了很多功夫去操作的一个结果呈现,所以尊重每一个老师的分享也是对自己的尊重。</p> <p class="ql-block">  分享故事和最近成长的收获,再一次突破自己,翻转了过去我不会讲不会说的信念,同时也收到所有家人给我送出的天赋礼物,这是一份特别珍贵的礼物,里面有很多的养分和能量。感恩大家!</p> <p class="ql-block">  昨天建强哥哥给我做个案,多维度和深层次地读懂了我,从小到大对于整个家庭的付出,甚至很多的时候我会牺牲自己来成全家人。曾经有几个重大的转折点,我都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听从父母的安排。是的,我会有一种很深地被需要、被荣耀的内在驱动力,而毫无保留地给出。我会为别人想得多,为自己想得少,也有很多的应该的标准给到自己和他人,限制了彼此的亲密和包容。在我的内心深处一直有一份渴望,渴望有人懂我。所以,伴侣就成为这个应该懂我的对象,当对方给不出我想要的回应,我心里就会有很多的委屈和失落。我对自己的标准很多,同时对别人的要求也很高,同时小时候爸爸没有给到我的,就特别渴望伴侣能够满足我,因此就产生很多的分崎。</p> <p class="ql-block">  在昨天整个个案的溯源过程中,看见自己童年与爸爸关系的疏远,没有得到关注,渴望被看见、被认可。以及当年与奶奶发生争吵的事件,爸爸维护了对奶奶的那份尊重和孝顺,我跟爸爸对着干,其实是想表达希望得到爸爸更多的爱、看见和肯定。通过建强哥哥的点拨,带我去看见爸爸表达爱的方式也是我给儿子表达爱的方式,我们给出的爱,不一定是对方所期待和渴望的。哥哥通过音乐,引导我在那个场景里进入宽恕,我能感受到爸爸当时打之后的心情,那份自责。爸爸是个不懂表达的人,他并不是不愿意表达,而是不会。是我自己误解了爸爸,他也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儿子,他爱他的妈妈。我是爸爸那个最骄傲的女儿,最放心的女儿,最信任的女儿,收到了爸爸那份深沉的爱。我愿意成为家族中那个引领者,成为爸爸的助力。我愿意活出爱、成为爱、给出爱、传播爱。</p> <p class="ql-block">  通过昨天的学习,我再一次感受到溯源、转念、重塑的威力,深深感恩!透由每一件事情的经历,赢回了我的力量、能量,翻转我的人生。</p><p class="ql-block"> 我可以安心地上课学习,也特别感恩妹妹帮我们做了一天的饭,感恩老公买菜、搞卫生,感恩儿子的支持。爱你们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