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最爱的人就是你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此生,心中最爱的人,就是你,只有你,才配拥有我的爱</p><p class="ql-block">遇见你之前,我遇见的所有人、一个都不爱。</p><p class="ql-block">遇见你之后,你成了我不爱别人的理由。</p><p class="ql-block">不是别人没你好,而是你的善良、和你那双迷人的眼睛,把我深深地吸引在了你的世界里。</p><p class="ql-block">从此,我便暗暗地下定决心,今生,我只爱你,除了你,我谁都不爱。</p><p class="ql-block">爱着你,恋着你,对你如痴又如迷。</p><p class="ql-block">眷着你,念着你,孤独的时候、最想念的人是你,最牵挂的人还是你,只有你、才是我心里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为了和你在一起,为了让你消除所有的顾虑,我删除了储存在我记忆里所有的往事,抹去了别人来过的痕迹,清空了心里所有的陈年旧事,用一颗干干净净的心让你住在我心里,用我的一生去爱你。</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请不要犹豫,拆开你周围的围墙,让我走进你的世界,打开你的心门,让我住进你的心里,与你心心相融,心心相连,心心相吸,在人生的长河里,一起把我们那份爱、爱出五彩缤纷的结局。</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请你不要怀疑,请你不要犹豫,请你敞开你的心扉,接受我对你的爱,好让我把我的爱浇灌在你的心里,温暖你一辈子。</p><p class="ql-block">因为,我爱的人就是你,也只有你,才配拥有我的爱,只有你,才能让我不顾一切地去爱,去付出,去等待,等待你接受我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在我爱情的世界里,我相信,在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比我更爱你。</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今生爱的人就是你,除了你,任何人我都不会爱。</p> <p class="ql-block">无论他们好不好,不论他们多么好,他们都不是我爱的人,唯有你,是我此生的独钟,唯有你,是我一生的独宠。</p><p class="ql-block">爱着你,念着你,在往后的余生里,你做我的爱人,我做你的知己,我们一起沐浴在流年的四季里,一起笑看风云,一起拥抱爱情,拥抱幸福,直到人生的尽头,一生一世不分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