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到深处无矜持

给心安个家

<p class="ql-block">今生太短,来世太久。</p><p class="ql-block">不知有没有来生,</p><p class="ql-block">不知道来生能否遇见。</p><p class="ql-block">今生爱了,就不要错过。</p><p class="ql-block">你爱我一路,</p><p class="ql-block">没有表白,只有呵护。</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是你下车后的顿悟。</p><p class="ql-block">怅然失落,魂不守舍。</p><p class="ql-block">情到深处无怨尤,</p><p class="ql-block">忘了羞涩,没了矜持,</p><p class="ql-block">改写历史,刷新自我。</p><p class="ql-block">只为你爱我情深义重!</p><p class="ql-block">我要用我余生的爱,</p><p class="ql-block">还你今世的情,</p><p class="ql-block">圆我今生的梦!</p><p class="ql-block">(配乐:下辈子不一定遇见)</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2px;"> 徐阳</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