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 生 操

天 文

<p class="ql-block">美篇制作: 天 文</p><p class="ql-block">视频来自: 网 络</p> <p class="ql-block">  这套养生操是我新近在网上收集的。来美篇已有四年整,写作与摄影忙得不亦乐乎。没想到颈椎、腰椎都出现了问题,创作带给我的快感也被颈椎、腰椎的疼痛所消耗殆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自从我发现这套养生操后,每天写作之余,做上几次,有效地缓解了我的病情。于是,我就把它制成了美篇,献给从事美篇的编辑与美友们!愿它像深秋里的一片红色的枫叶,映衬着日夜忙碌着的人们那一张张的笑脸……</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