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像条无声的河

墙角的冰凌

<p class="ql-block">岁月像条无声的河,</p><p class="ql-block">隔开了你和我。</p><p class="ql-block">时光如流水,</p><p class="ql-block">溶入了这友情的河,</p><p class="ql-block">流水越多河面越宽阔,</p><p class="ql-block">日子越久感情越淡薄。</p><p class="ql-block">曾经的你我无话不说,</p><p class="ql-block">心灵的距离一步就跨过。</p><p class="ql-block">缘何现在相见如此冷漠,</p><p class="ql-block">难道彼此已有太多的隔阂。</p><p class="ql-block">岁月像条无声的河,</p><p class="ql-block">隔开了你和我。</p><p class="ql-block">曾经的伙伴啊,</p><p class="ql-block">我时常想起你,</p><p class="ql-block">你是否还记得我。</p><p class="ql-block">你的QQ总是黑着,</p><p class="ql-block">祝福的信息也越来越少了。</p><p class="ql-block">岁月像条无声的河,</p><p class="ql-block">当百川东到海时,</p><p class="ql-block">你是否也就消失在这茫茫的人海中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