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劳动,我自豪,我快乐

<p class="ql-block">杨景 劳动达人 </p> <p class="ql-block"> 大家好,我是629班的杨景,今天让我来给大家分享家务劳动小技巧吧!地板的清洁问题总是让我们头疼,地板又该如何清洗呢?我们可以在擦地的清水桶中加入一些酒精,如果没有酒精加入一些高浓度白酒也是可以的,这样既可以杀菌消毒又不容易留下脚印。如果是在夏天的时候,还可以在清水桶中加入酒精和花露水,这样会更加干净并且留下香味。我们在擦地的时候也尽量用热水去擦,这样可以让地板上的水分干的更快,并且不会有异味,地板也能更好的维持清洁!</p> <p class="ql-block">罗嘉豪 劳动达人</p> <p class="ql-block">邬宜轩 劳动达人</p> <p class="ql-block">王宜婧 劳动达人</p> <p class="ql-block">梁剑涵 劳动达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