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尘浅梦,前世今生相思苦

乐在其中

<p class="ql-block">回眸光阴,宛如影片一样回放,缱绻我的梦境。风呢喃我不够缠绵,雨细语我不够委婉。时钟披着光阴的暖,轻弹晨曦与夕阳的心曲,一只只娇憨的鸟儿笑我不懂雨巷的清幽。</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梦境斑斓,醉卧,谈何醉卧!思念的窗口总会藏着些许薄凉,更像一首慈悲的诗篇,"静听夜雨落成帘,愁影衣单立窗前。″</p> <p class="ql-block">世间万物,前世今生相思苦。我挑着光阴赶路,绵绵细语拥挤在酒杯里,时而沉默,时而呼唤,次第随着云儿飘向远方。</p> <p class="ql-block">悠悠往事,如淡远的菩提,碎染蝶恋花的爱恋。眼波处,一纸素笺飘渺于奈何桥上,在幽静的清韵里透着我似火的欲望。</p> <p class="ql-block">三生石上的承诺,只愿小山依旧绿,小溪潺潺流。情缘深处,山恋水的情,溪拍岸的胸,美了流年,醉了时光。</p> <p class="ql-block">忘不了,又捡起,印在心上的梦呓拿起又放下,任风信子氤氲,任露水缱绻。</p> <p class="ql-block">爱恨情愁,半生蹉跎,洒下一地雅静的心酸和泪水。也许,你已忘记那片云彩为你飘逸,忘了那座小屋袅袅升起的炊烟。</p> <p class="ql-block">牵一缕时光,聘开傻傻的微笑,如果可以,请许我携一枚红豆,酿一杯相思酒,为我爱的人,为我思念的人遐想。</p> <p class="ql-block">当白昼听着时钟的消息,我的心就慢慢化成夜,坠落这梦妙的时光。</p> <p class="ql-block">是的,就是这梦的旋律,把我带进了旷野,在微风中翩翩飞,我看见了你的眼睛,似昨夜洒在枕边的月光。</p> <p class="ql-block">是的,就是这梦的绽放,我还看见你的秀发,仿佛是丝丝缕缕的情丝,飘曳在我的前方。</p> <p class="ql-block">轻挽梦的翼羽,多想飘近你,靠近你,哪怕是一眼相惜的暖,沉醉于你的香味,幸福过,就好。</p> <p class="ql-block">抹不去想你的滋味,走不出思念的漩涡,尽管无法闻到你的气息,或许多年以后我还会在梦里追寻。</p> <p class="ql-block">俯拜尘缘,或许,时光不懂我的念想,岁月不解我的情思。踩着碎碎的感伤,我假装浪漫,重游初遇的地方,或许这就是思念的良药。</p> <p class="ql-block">总以为一枝淡笔,一纸旧笺,咏叹不尽的长短句,能编织月老的红线。</p> <p class="ql-block">总以为梦是最好的回答,时常幻想起你如歌的声响,打坐在这条爱河里,牵着你的裙角一起奔跑!</p> <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致谢原作者!</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