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孤独,叫一个人想念,有一种寂寞,是你不在身边

吻我独尊

<p class="ql-block">冬天的雨,敲打着窗户,本该下雪的季节,偏偏是一场大雨,看着窗外的落雨,想念着最爱的你,也不知道你是否也会在远方,期待着一场落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孤独,叫一个人想念,有一种寂寞,是你不在我的身边,一杯苦酒,一首老歌,成了夜晚的陪伴,我只能在回忆里,重温旧时的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的信念,依然没有改变,想念你,是我自己选择的心甘情愿,这辈子,若是你不能在我的身边,就永远在我的梦里陪伴,现实中做不成夫妻,就做梦中的伴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个孤单的夜,一次次无助的想念,隔着最远的距离,送去最美的祝愿,愿所有的好运,都能在你身边陪伴,不管你在哪里,我都希望你一生幸福。</p> <p class="ql-block"><b>01.有一种思念,一个人写了千万遍!</b></p><p class="ql-block">回眸那一年,总有太多的美好在心间,一个人若是能让你念念不忘,一定是给你留下了太多的美好,若是没有那一场相遇,我永远不会知道爱情的美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思念,一个人写了千万遍,这份缘,成了生命中最深的期盼,一遍一遍地想,一天又一天的盼,期盼着有朝一日,我们还能执手相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深爱一场,相眷一生,无缘相伴,你也是我一生的爱恋,爱已入骨,此生不忘,情已入心,一生念想,不管你在哪里,始终都牵扯着我的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下的字字句句,都是发自肺腑的想念,想你想到,再也不为自己考虑,你的名字,永远在我心里最重要的位置珍藏在,明知相思无用,还是忍不住相思。</p> <p class="ql-block"><b>02.因为爱你,痴念永远不会改变!</b></p><p class="ql-block">见不到你的时候,总是一个人回忆从前,想念你的时候,总是泪流满面,有时候竭尽全力去抑制自己不去想你,可是相思的情绪,最后总是淹没了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痴念永远不会改变,山长水远,你永远是我最深的惦念,我喜欢自己躲在角落里,听着情歌,想念着你,你不在我身边,却占据了我所有的想念。</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贪恋红尘,只是因为有你,无论你走到哪里,始终缠绕着我的心,无时不刻都在牵挂着你,曾经深爱一场,余生相思难忘。</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注定成了深藏,有一种念,注定一生不忘,爱你,是忧伤,爱你,是甜蜜,想你的心,任何语言都无法形容。</p> <p class="ql-block"><b>03.今生,只为你一人相思,余生,只为你一人守候!</b></p><p class="ql-block">一份情,从来不问值不值得,为爱坚守,是我一生的痴念,我总是相信,念念不忘的必有回响,所以我一直都在时光中等着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生,只为你一人相思,余生,只为你一人守候,不管你回不回来,都是我生命中的值得,今生无缘夫妻,也会默默地想念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美好的爱情,总是太过短暂,入骨的相思,总是那么悠长,时光见证了一份最真的爱恋,爱你,想你,是我自己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逃不开的情劫,放不下的痴念,守一份誓言,爱你一生不变,期盼着人海中还能和你遇见,孤寂的长夜,总是盼着梦里还能相见。</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孤独,叫一个人想念,有一种寂寞,是你不在身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千遍万遍,想你,魂绕梦牵,期待着飘雪的时候,我们还能遇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