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在孵化中—翔云平台

紫心💫

<p class="ql-block">日期:2022年11月26日</p><p class="ql-block">会议内容:探讨共鸣性问题、分享收获与行动计划</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次次的互相连接与碰撞</p><p class="ql-block">一点点的找到自己的核心</p><p class="ql-block">训狗不再是训狗</p><p class="ql-block">卖鞋不再是卖鞋</p><p class="ql-block">画画不再是画画</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是带着自己独有的特性 眼光 智慧</p><p class="ql-block">将训狗 卖鞋 画画…融入于生命</p><p class="ql-block">用生命影响生命 用生命疗愈生命</p><p class="ql-block">每个人从以终为始方向的去行动</p><p class="ql-block">此刻,在耐心等待孵化</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前期孵化收获】</b></p><p class="ql-block">🐣最近持续帮大家做品牌文化的梳理,也得到大家的帮助,我现在变得更轻盈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近学习从多方面解读每个人的生命信息,既增加彼此了解,也帮助我与大家更快速去融合。</p><p class="ql-block">慢慢清晰能够为大家做什么及怎么做。</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很多根深蒂固的东西清理了,现在对赚钱没有障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最近参与大家品牌文化落地,发现了自己的事业方向:从服装整理来到设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与生命信息合一之后获得重生,以前老公孩子都不喜欢我,现在每天围着我转。</p><p class="ql-block">过去一个劲疗愈,现在疗愈是顺带的,商业是赠送的。</p> <p class="ql-block">🐣以绘画人的身份来呈现大家生命的状态,感觉自己在与作品合一,与大家合一,终于知道了合一是什么感觉;</p><p class="ql-block">通过团队这么多人立体的解读,看到每个生命的独一无二的价值,我就有自然的来到对每一个人不带偏见的,公平公正的态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轻而易举的给出到轻而易举的收获</p><p class="ql-block">我在各种给的过程当中建立了很高的信誉,变现也特别的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在想着怎么推广分享自己的事业项目,怎么拿到结果时,收到加入平台的消息。今天进来听到大家的分享,我对平台非常有信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几天我待在自己的店铺,我一边在工作,一边与我自己的生命信息合一。一个人干了四个人的事,虽然只有25平方米,但我感觉空间无限的大,很舒服。</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孵化遇到困难】</b></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1、关于顶层模式,过去我咨询过很多大师,每个人都觉得我能做某个事,但都跟我谈了很大的方向。现在我想做一个系统,平台能够帮我设计吗?</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她说:</b>我不知道你在其他地方听到的是什么,现在翔云平台的全部是基于品牌创始人的生命信息以及文化衍生,完全是验漫为每一个人量身定制,根据本来就有的特质策划,不是某个厉害的大师把自己认为好的东西加上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平台每个人的功能不一样。</p><p class="ql-block">我的IP是疗愈,功能是做平台疗愈师的保养。我们每个人都是异业,背后都有一个顶层架构在无形的拉伸,你可以从大家的品牌如何落地与延伸中找灵感,同时可以找验漫直达。</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她说:</b>今年五月份验漫在我生命信息里面读出疗法:我可以为那些对人生迷茫的人指明方向。</p><p class="ql-block">我就发现怎么这么精准?过去我就是这么做咨询的,但是没有这么清晰的提炼,后面我按照生命信息的疗法去做咨询,效率大大的提升了,感觉是从点到面,再到立体的呈现。</p><p class="ql-block">生命信息神奇的地方:挖掘出你核心的东西,让你成为自己。</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2、这段时间看到大家一个一个都上路了,而我找不到定位,不会提炼核心,没有结果,会有些着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说:我的灵感突破口是情感,我会去跟大自然链接,透过生活的点滴发生去让情感流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说:我看到自己太用力时,会去听音乐唱歌,跟随生活的节奏跳舞,再跟孩子相处时就会有很多感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说:你在画画、捏娃娃时,就在合一的过程,那就是你的语言,你去把画画捏娃娃的过程写出来,再将这些落地在生活当中,不总是紧绷的。</p><p class="ql-block">去把生活当中每个人带给你的东西吸收进来。你需要的是一个放松的过程,而不是找自己问题的过程。</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3、客户从哪里来?</span></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她说:</b>现在咨询师那么多,怎么突出重围?</p><p class="ql-block">从服务开始,我从公众号入手,从免费的读书陪伴开始,培养了一群对我有深度了解的追随者,增强了很强的客户粘性,我就开始探索做团体个案辅导,做VIP客户。</p><p class="ql-block">我一边陪伴一边不断总结经验,不断去寻找更优质的客户,让自己永远处在选择客户,而不是被客户挑选的状态,但前提是我们能够真心实意地给出。培养的客户都会成为免费的宣传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她说:</b>我也会有面临生存压力的时候,但我不会去执着于这个问题,我会看可以做什么?可以去给出什么?可以连接什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她们说:</b>不是客户从哪里来,而是你有没有用心。</p><p class="ql-block">服务不是从高做起,而是从低做起。</p><p class="ql-block">客户不是想出来的,而是做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rgb(255, 138, 0);">【下一步如何孵化?】</b></p><p class="ql-block">🐣找到情感的突破口,去完成输出。</p><p class="ql-block">去帮其他伙伴将品牌文化落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沉淀自己的摄影与写作</p><p class="ql-block">将灵感的关键词记录下来</p><p class="ql-block">写例会总结,发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继续去找【设计】核心的定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继续以绘画人的眼光帮助大家拉伸,通过为他人服务,找到自己的点位</p><p class="ql-block">去放松自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回到生意,与店内员工交流想法</p><p class="ql-block">精准自己的品牌打造</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好生活,与品牌合一,走实七层塔的风景</p><p class="ql-block">做好规划</p><p class="ql-block">继续去解读生命信息</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图文编辑:紫心(波波)</p><p class="ql-block">欢迎有意愿的伙伴加入翔云疗愈平台🌷</p><p class="ql-block">联系方式:紫心18613982789</p>

生命

合一

自己

客户

大家

平台

画画

疗愈

孵化

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