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哥哥

毛朗

<p class="ql-block">这个被我揪住耳朵的是我哥,看我俩长的像不像。</p> <p class="ql-block">这不用介绍了,自称老大</p> <p class="ql-block">哥哥小时候,从小都说他长的帅。</p> <p class="ql-block">我,自然而然就是老二了,顺其自然吧。</p> <p class="ql-block">看我小时候,都有点不好意思拿给大家看,闪着光的脑袋上长着稀疏的绒毛,所以一生下来就管我叫毛毛头。</p> <p class="ql-block">下面就是我们日常所拍的成长记录</p> <p class="ql-block">我还是幼儿园的小盆友</p> <p class="ql-block">从幼儿园放学回来的我,还有还不会啃玉米🌽的我,表情搞笑不。</p> <p class="ql-block">我的轮滑照,有个爱摄影的姥姥,随时都在记录我们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这张照片是去幼儿园,清晨阳光正好时,姥姥给我拍下来。转眼六年过去了,时光易逝,照片永存。</p> <p class="ql-block">换牙喽!</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的表情包</p> <p class="ql-block">暑假在姥姥家留影。</p> <p class="ql-block">搞怪的哥哥</p> <p class="ql-block">这些照片是在东郊姥姥家的后花园拍的</p> <p class="ql-block">我和哥哥都是小天鹅合唱团的成员,我们在演出现场留影。</p> <p class="ql-block">哥哥的这些照片都是夕阳下姥姥的小区拍的,听姥姥说过,光是摄影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这是宇航幼儿园,我跟哥哥的幼儿时光都是在这里度过。</p> <p class="ql-block">寒假里在号称姥姥家的后花园,大地旷野空气清新。我跟哥哥尽情释放着,奔跑着……</p> <p class="ql-block">夕阳下哥哥灿烂的笑容,看光影多好👌🏻</p> <p class="ql-block">我在读世界名著《小王子》,这是姥姥送给我的礼物。我很喜欢看一些课外书,阅读可以让我了解更多课本外的知识,也可以拓展思路,开阔眼界;可以丰富我们的生活。</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喏!这个瘦瘦高高的是我们的爸比,一天到晚为我们和这个家什么心都操。你看,把手举那么高,也不知道他在那喊啥呢。</p> <p class="ql-block">看我的妈咪多漂亮,她是我们家的温暖,我和哥哥还有爸比都爱她。</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一家出镜了,我们一家四口,可以说是个快乐的组合。我爱我家,在这个小天地里,有爱我和哥哥的爸爸妈妈,这是最幸福的;其实,我的幸福很简单,就是每天晨起身边有你,睡前一家人在一起。</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全剧终</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