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的深情永远为你执着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一世的真情,都是为了你,岁月不语,却见证了一份真感情,就算是有一天,我忘了自己,也不会忘了你,我会在心里牢牢记住你的样子。</p><p class="ql-block">牵挂的时光里,总是有着对你最深的祝福,我们的回忆太美丽,总是会从现在梦里,想你了,我今生唯一挚爱的人。</p><p class="ql-block">总以为祝福你能收到,所以祝福从未间断,总以为牵挂你会知道,所以再也放不下对你的情牵,许多深情,成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但愿我也会写进你的故事里。</p> <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是缘分,把你想念,是情深,岁月悠悠,总是会想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无论过了多长时间,这世上永远有一个人在等你,相思永远,真爱永远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想你了,只能写在日记里面!</p><p class="ql-block">遇见你你的时候,我相信了一见钟情,爱上你的时候,我相信了刻骨铭心,想念你的时候,我相信了念念不忘。</p><p class="ql-block">想你了,只能写在日记里面,想你了,只能把</p><p class="ql-block">你放在心上。</p> <p class="ql-block">情深缘浅的无奈,我们无法改变,可是心里的深情,永远为你执着。</p><p class="ql-block">与你相遇,情牵一生,有些时候,越是想忘记,越是会想起,有多少情愫,执着在自己的心田里,爱情,是你给过的幸福,相思,是自己深情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时间匆匆而过,留在心里的只剩下一份回忆,等了你太久,还是等来了一场寂寞,余生的旅途里,到底还有没有机会执手相牵?真正爱过</p><p class="ql-block">你永远把你放在心里。</p> <p class="ql-block">岁月抹不去最真的感情,时光忘不了最爱的人,若是没有了爱,一切都没了意义,哪怕是爱情放在心里,也会是一生的温暖。</p><p class="ql-block">真正爱过你,永远牵挂在心里,写下的祝福,全是为了你,你在远方,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多么想知道你的消息,多么想陪伴着你每一个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是一种缘分,想一个人,是一世的情深,痴痴地想念,傻傻地等候,都是为了余生的岁月里,还能牵着手,一起走到我们老去。</p><p class="ql-block">忘了一个最爱的人,真的好难,与其每天纠缠是不是该遗忘,还不如随了心的想念,这世间,唯有真情最可贵,这世间唯有相思最入骨。</p><p class="ql-block">亲爱的好想你,我永远在心里默默守护着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