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加油!梅西加油!自己加油!大家加油!

小树茵

<p class="ql-block">欲戴皇冠必承其重,这句话适用于梅西本人,也适用于阿根廷队。严格说来我不是梅西球迷,而是阿根廷球迷。而我已经很多年没有完整看过一场阿根廷的比赛了,最近由于亲人患病和疫情爆发等多我各方面压力都非常大,昨晚临时决定熬夜看球来缓解压力。上一场对阵沙特阿根廷队员的轻敌+教练的保守把阿根廷推到了悬崖边上,而赛前墨西哥排兵布阵非常合理和具有针对性:考虑到阿根廷第一场小组赛输球第二场必须获胜才能把握球队出现的主动权,墨西哥用菱形铁桶阵来消磨阿根廷的耐心,然后利用阿根廷全线压上的空挡进行防守反击。而墨西哥球员执行力也非常强,加上身高和身体都占有优势,比赛前70分钟你来我往,比赛异常焦灼和波澜起伏,阿根廷没有占到任何的便宜,当时我还在想,这个笨教练,为啥这么蠢,为啥不赶快用迪巴拉换下霉球王!幸好我不是阿根廷的教练,幸好霉球王及时变身成梅老板及时站了出来,一脚远射破门缓解了全队紧绷的神经和压力,成为了整场比赛的转折点。接下来墨西哥急于扳平而加强进攻,后防空虚,阿根廷的第二个进球就顺理成章了。顺便说一下,足球真的不愧为世界第一的体育运动,球队实力很重要,但是也充满了各种变数和偶然性,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梅西的第一球如果不是因为墨西哥防守球员在跑动过程中干扰了自家守门员视线很难得分,谁赢谁输还犹未可知。梅老板的这个进球,必定是阿根廷小组赛的转折点。而这个进球,能够成为阿根廷整届世界杯和梅西一生的转折点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我自己的看法:阿根廷和荷兰的球衣永远是最好看的;这一届的阿根廷球员,除了梅西和并不星光熠熠,但是却距世界杯一步之遥。最后感谢自己,让我封控一个月还能养活自己!当下疫情不易,生活不易,大家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