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重量 文/乐辰

陈乐乐

<p class="ql-block">你的重量</p><p class="ql-block">文/乐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有多重 </p><p class="ql-block">只有爱你的心知道</p><p class="ql-block">你能把月亮压弯</p><p class="ql-block">巨轮无法起锚</p><p class="ql-block">你微笑着吐口仙气</p><p class="ql-block">我心像太阳般的红气球 蓝海上飘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心照不宣的乐曲</p><p class="ql-block">随高山流水逍遥</p><p class="ql-block">天涯海角的分离</p><p class="ql-block">望夫石那样冷峭</p><p class="ql-block">真爱未必暮暮朝朝</p><p class="ql-block">不知道从何时起</p><p class="ql-block">你如阳光和水 润泽我的禾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把你如枫叶那样 收藏我的诗行 </p><p class="ql-block">我的微笑 才不负来世间走这一趟</p><p class="ql-block">我的灵魂里有了你的叠加</p><p class="ql-block">笑对泰山 或者鸿毛</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