邂逅文字,遇见你

枫叶

<p class="ql-block">文字有缘,在文字里与你邂逅,与你相识,那份情,那份缘,萦绕于心,用情思滋润笔触,书写万千情怀,寄情于千里之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遥远的你,我虽看不见你的容颜,却把你深深烙在脑海里;我触不到你的爱意,却爱你浓浓在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彼此在意,所以彼此懂得,无需掩饰,也不不用解释,自有一份默契,心有灵犀,喜到眉间,自有一份诗意。</p> <p class="ql-block">邂逅了你,便似冬日暖阳,暖到心间;遇见了你,一笺深情,念在心上。</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么,请允许我们以文字相约,静守一处花开的时光,一夕沁香暗浮涟漪,开出一朵幸福的花,幽雅一生的春秋,温存于笔墨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纸笔,一砚墨,一怀情,与你在文字里浅吟低唱。一首歌,一幕景,台前幕后,灵魂绽放,演绎精彩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杯香茗手中握,默默心语说自在,那份情,那份缘,番番惬意悸动心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若在那落日黄昏中,离人消瘦的影,伴着点点凌乱的思绪。若在那寂寥晚风中,一朵恬静的莲,那般幽雅地绽开,如此安然。</p> <p class="ql-block">与你相识,不多言语,每当灵感汇成泉,只想用笔墨将你尽情抒写,恨不得将你泼洒而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如此这般直抒胸臆,不是学文人骚客的风雅,只是想借这笔墨抒己情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那痛快之感,与泼墨书画尚可比拟,如此那般酣畅淋漓,绝不逊于古人会友时的把酒言欢。</p> <p class="ql-block">与你相识,你便是我的情,我的缘。寄情笔触,你让我如此痴迷。曾经,文山书海里,为了翻阅一个冥冥之中的你,却不料,你却这般奇迹的住进了我心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与你相识,是我的情,我的缘……如此情缘,怎能一纸片刻道清?来日方长,再择日与你续说绵绵情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