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小能手,自理我最棒”一一丁字小学附属幼儿园自理能力比赛

A🌻🌻

<p class="ql-block">  把培养小朋友良好的生活习惯,融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提高小朋友的生活自理能力,增强小朋友的自我服务意识,是幼儿园一日生活教育的工作重点,培养自立、自信的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  为培养小朋友的自我服务意识,促进小朋友身体协调发展,培养小朋友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热爱劳动的好习惯,丁字小学附属幼儿园举行了一场自理能力比赛!👏👏</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比赛项目</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25, 25, 25);">穿鞋子</span></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叠被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叠衣服</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卷袜子</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七步洗手法</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背书包</p>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们都等不及啦☺️☺️☺️安静地听老师讲比赛规则,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啦!</p> <p class="ql-block">  瞧!小班的小朋友上场啦,别看我们年纪小,比赛时我们可不会示弱。看看我们的小手多能干,我能快速的穿好鞋子!</p> <p class="ql-block">  我的小手真能干!我会叠衣服。</p> <p class="ql-block">  讲卫生,勤洗手!我会七步洗手法。</p> <p class="ql-block">  场下啦啦队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场面热闹非凡!</p> <p class="ql-block">  快看,大班小朋友开始比赛了!小朋友们信心十足,看看我们精彩的表现吧。</p> <p class="ql-block">  穿鞋比一比!</p> <p class="ql-block">  看看我的速度,是不是很快!</p> <p class="ql-block">  叠被子大赛开始啦,我能把床铺整理 、干净整洁。</p> <p class="ql-block">  叠衣服 卷袜子小神手</p> <p class="ql-block">  小老师上线啦,快来跟我们一起学习七步洗手法吧!</p> <p class="ql-block">  比赛结束了,看看小朋友们的战绩吧!</p> <p class="ql-block">  💐💐经过激烈的比赛,公平公正的计时打分,小朋友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比赛的结果就是对小朋友最大的鼓励和肯定!👏👏👏👏👏</p> <p class="ql-block">小班组 第一名:陈梦源</p><p class="ql-block"> 第二名:刘予儿</p><p class="ql-block"> 第三名:刘皓宇</p> <p class="ql-block">大班组 第一名:邱鹏</p><p class="ql-block"> 第二名:温佳和</p><p class="ql-block"> 第三名:何子墨</p> <p class="ql-block">  👏小朋友点滴的成长都离不开老师和家长的悉心教导与关爱!小朋友生活自理能力的培养,是一个漫长的过程,通过此次比赛,我们还奖励了一部分小朋友。每天在家坚持打卡,我们是自理小标兵!</p> <p class="ql-block">  通过开展自理能力比赛活动,不仅让小朋友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验自我服务的快乐,增强了身体协调能力和灵活性,同时在与小朋友紧张比赛中增强了荣誉感,在获得成功中享受到了幼儿园生活的快乐!</p>

小朋友

比赛

自理能力

七步

幼儿园

培养

我们

生活

自我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