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浸润心田,阅读伴我成长——于都县思源实验学校五(1)班—华灵薇

忆念

<h3>  俗话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书是动人心弦的歌曲,让人如醉如痴;书是韵味无穷的风景,让人心旷神怡;书是色彩绚烂的图画,让人称赞不已。走进书本,寻觅宝藏;快乐阅读,让心飞翔!</h3> <h3>  读书可以充实我们的思想,可以丰富我们的情感,可以教给我们本领,可以纠正我们的过失,在书籍中,你可以真切地感受到生活原本是如此地美好!</h3> <h3>  书籍是人类最好的老师,读书的益处很多,不仅能扩大人的知识面、陶冶人的情操、让人明真理,辩是非,对学生来说,更能提高他们的写作水平和语言表达能力,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可以使学生受益终身,人应从小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h3> <h3>  书籍便是这种改造灵魂的工具,人类所需要的是富有启发性的养料,而阅读,则正是这种养料。</h3> <h3>  读书,充实了我的生活,使我活得更精彩,使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读书,给我带来莫大的乐趣,每当翻开书,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涌出一种感觉:读书,真好!</h3>

读书

书籍

可以

养料

阅读

养成

充实

书中

自有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