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摘一颗光明》

兵心

<p class="ql-block">让我摘一颗天上星</p><p class="ql-block">捧在手心光明</p><p class="ql-block">附照的光韵</p><p class="ql-block">融进了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我把光扔向黑暗</p><p class="ql-block">夜从此有了灯</p><p class="ql-block">隐秘的角落</p><p class="ql-block">看不清一粒灰尘</p> <p class="ql-block">我把星星缓缓拨开</p><p class="ql-block">从此分不清人间暗明</p> <p class="ql-block">一双清澈的眼睛</p><p class="ql-block">能驱散黑暗也能触摸光明</p> <p class="ql-block">人世间</p><p class="ql-block">有无数双眼</p><p class="ql-block">亦真亦假、假假真真</p> <p class="ql-block">再明亮的眼</p><p class="ql-block">也看不清虚幻的飘渺</p><p class="ql-block">昏浊的光里</p><p class="ql-block">也会透出一丝人性</p> <p class="ql-block">光明指引人前进的</p><p class="ql-block">黑暗在身后狂吠</p> <p class="ql-block">不可或缺的暗与明</p><p class="ql-block">让人一生慎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