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十几年的电冰箱重换新容》

瀚淼

<p class="ql-block">這應該是2012購買的電冰箱,經過近十年的使用已逐漸出現了一些問題⋯⋯</p><p class="ql-block">一開始是出現從冰箱流出水來,我打開冰箱也看不出什麼問題,就這樣湊合使用⋯⋯水流出來了就用毛巾堵住、擦乾,一用時間就過去了一年多......</p> <p class="ql-block">接下來冰箱出現的問題又多了,流水的頻率增加了,并且開始結出厚厚的冰層,造成關閉不嚴并伴隨著滴答滴答的聲音,讓人聽到很不舒服......</p> <p class="ql-block">在2022年這個感恩節假期中,夫人一直准備去店裏購買一台全新的冰箱,因為感恩節后星期五通稱為黑色星期五,一些大件家電等產品有不同程度上的折扣,我上網一查同款冰箱打折后仍然需要$1,680.99 , 疫情以后所有的物資都在漲價,只有工資遠不及物價上漲的速度,經過考慮我與老婆商量,希望她能給我一個機會,我要把冰箱拆開解決根本問題,老婆同意了我立刻上網查詢,根據介紹及視頻,我是一邊拆一邊看一邊學,經過几個小時的努力,修復後的電冰箱可以正常工作了,到目前為止一切完好如初,希望一個星期后會讓我享受一下成就的感覺⋯⋯</p><p class="ql-block">經過實際動手安裝、修復,不僅增加了我的動手能力,同時也在現實生活中得到了收獲。相信自己潛能還在繼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