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的感觉很美,想你的感觉很痛……

枫叶

<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温暖,一直在心灵深处,忘不了的是你给我的温暖和爱恋,我坐在孤独的夜里,不敢思念,可思念还蔓延在心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我只能一个人走在路上,忧伤的看花开花落,再也没有了爱的陪伴,我成了折翼的蝴蝶,忧伤无助。你给我的经历,除了爱,还是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甘这样把你放弃,可还是落得缘来缘如水的结局。如果真的放下就不累了,可是放不下的心,太倔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你的声音,细腻温柔,想你的容颜如花,想你的身影温柔。</p> <p class="ql-block">而这个深秋,我还是没有等到你回来,我把所有痴情定格,也许失去你我开始成熟,不再是那个傻傻为爱痴狂的少年。那时年少,我爱慕你美丽的容颜,相处后,我爱上你的内在灵魂的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你的感觉很美,可是想你的感觉却很痛。爱你,是始于颜值,钟情于你,是忠于你的内在,你的诗意,你的浪漫,你的聪慧,让我倾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年的秋季,又要结束了,你还是不来见我,而我却又放不下对你的爱。我曾经是那么执着真诚的付出,花光了力气,去爱你,可是你还是微笑的离去,你说很快就回来,可是我痴情的等你那么多年,你却一去不复返。</p> <p class="ql-block">也许,你今生注定是我爱的执念,是我心底放不下的情缘。你的身影时常,穿梭在深深的夜里,绕着我的思绪。念你思念如潮水,再一次流淌在这个凉凉的秋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谢谢你曾经用爱温暖我,才让我如今爱的那么深沉,那么辛苦。爱是一场甜蜜和苦涩的交织,你给过的甜蜜,今天我用苦涩的思念回你。</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真的放不下你,爱你,不足够;想你,不足够。你来,亦或者不来,我都会等你在我们相遇的地方。今生不舍你的爱,等你至死无悔。</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