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薇

都市小仙

<p class="ql-block">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她的名字叫作小薇</p><p class="ql-block">她有双温柔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她悄悄偷走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小薇啊</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多爱你</p><p class="ql-block">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p><p class="ql-block">看那星星多美丽</p><p class="ql-block">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有一个美丽的小女孩</p><p class="ql-block">她的名字叫作小薇</p><p class="ql-block">她有双温柔的眼睛</p><p class="ql-block">她悄悄偷走我的心</p> <p class="ql-block">小薇啊</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多爱你</p><p class="ql-block">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p><p class="ql-block">看那星星多美丽</p><p class="ql-block">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小薇啊</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我多爱你</p><p class="ql-block">我要带你飞到天上去</p><p class="ql-block">看那星星多美丽</p><p class="ql-block">摘下一颗亲手送给你</p> <p class="ql-block">出境 小薇</p><p class="ql-block">摄影 都市小仙</p><p class="ql-block">拍摄地 常州荆川公园</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