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偿还

张靖

加倍偿还<br><br> @张靖<br><br>无论什么时间我不会违背爱的誓言<br>那都是我积攒了多年对你的爱恋<br>明知道你离开我走的那么遥远<br>每当想起我和你缠绵就会泛起一阵甜<br><br>不知什么时间牵着你的手走的更远<br>这都是早已经想象好的柔情浪漫<br>我对你的呵护似乎已成了习惯<br>就是想和你把那些失去的重温习一遍<br><br>牵手到永远就是履行曾经的诺言<br>对你的痴情是无法挣脱的心甘情愿<br>每一天每一月每一年<br>对你痴心不改犹如初恋<br>你给我多少爱我就会加倍地偿还<br><br>牵手到永远就是和你一起到暮年<br>让两颗爱心堆叠在一起形成一个圆<br>每一分每一刻每一时<br>对你的爱不变是我心愿<br>你付出的有多少我就会加倍偿还<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