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笃志力行——实验中学2025届君子兰班定目标、立志向活动

一起写最美诗篇

<p class="ql-block">  习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少年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p><p class="ql-block"> 最近,语文课学习了两篇课文,《诫子书》和《走一步,再走一步》,我们懂得了树立志向对于学习的重要性,非志无以成学,还明白了要将目标分解,一步一步去实现。</p><p class="ql-block">  于是,君子兰班全体同学根据考试成绩和爱好兴趣,制定学习目标,树立人生理想。我觉得,孩子们纯真的笑容真好看,纯粹的梦想闪闪发光……</p> 短期目标和座右铭 中考目标和人生志向 我是王凯鑫,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程序员。因为我喜欢编程,享受编程的过程。 我是王佳怡,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数学老师。因为我喜欢做题,为他人讲解题目。 我是王寒旭,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公务员。因为我想造福人民,为人民服务。 我是王楚涵,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美术设计师。因为我喜欢美术与设计。 <br> 我是朱梓晴,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英语教师。因为我想要桃李满天下。 <br> 我是朱晨琴,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职校,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幼师。因为我喜欢和小孩子相处。 <br> 我是朱韬丞,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农业学家。因为我向往田园宁静的生活。 <br> 我是向艺,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科学教师。因为我希望可以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教给更多的人。 <br> 我是邬林媛,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乐器老师。因为我喜欢乐器弹奏出来的声音。 <br> 我是刘科言,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律师。因为我要在法庭上为正义出一份力。 <br> 我是刘爽,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宇航员。因为我想看看美丽的星空。 <br> 我是阮思涵,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职校,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舞蹈老师。因为我喜欢跳舞,已经考到专业九级。 <br> 我是阮博凯,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银行工作者。因为我想学金融知识,交更多的朋友。 <br> 我是李一诺,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舞蹈老师。因为我喜欢翩翩起舞的样子。 <br> 我是李欣怡,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职校,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设计师。因为我喜欢美术和设计。 <br> 我是李培昊,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消防员。因为我比较乐于助人, <br> 我是李耀颋,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二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警察。因为我想给老百姓带来安宁。 <br> 我是吴佳欣,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数学老师。因为我想把自己学到的知识教给学生,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 <br> 我是邱凯乐,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农业工作者。因为我喜欢恬静、美好的环境和生活。 <br> 我是邹雨微,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职校,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体育老师。因为我想让孩子们热爱体育。 <br> 我是邹易霖,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医生。因为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帮助很多人。 <br> 我是邹宛逸,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教师。因为我喜欢朝气蓬勃的孩子。 <br> 我是沃歆媛,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教师。因为我喜欢教学时那些温馨的画面。 <br> 我是沈冬宇,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军人。因为我想保家卫国。 <br> 我是沈鑫荣,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职校,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特种兵。因为我觉得特种兵很厉害,很酷。 <br> 我是宋承岩,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二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军人。因为我要学一身本领,保护祖国的大好河山。 <br> 我是张晟楠,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二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美术老师。因为我喜欢画画,还获过很多奖。 <br> 我是张铭升,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厨师。因为我在家经常下厨,热爱做菜。 <br> 我是陈永祯,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太空人。因为我一直向往太空生活。 <br> 我是陈宇涵,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程序员。因为我喜欢编程,编写程序的成功让我愉悦。 <br> 我是陈俊希,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厨师。因为我喜欢研究做菜,想让更多人尝到我的菜品。 <br> 我是陈姝媛,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警察。因为我想为人民服务,报答社会。 <br> 我是金昱彤,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美术设计师。因为我想为他人的生活带来美好。 <br> 我是周宇阳,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设计师。因为我喜欢设计、改造。 <br> 我是郑韵静,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设计师。因为我想把自己设计的物品呈现给大家。 <br> 我是项晨萱,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律师。因为我追求公平公正,想为有冤情的人伸冤。 <br> 我是胡艺馨,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画家。因为我从小就喜欢画画,长大后想把美术作品给更多人欣赏。 <br> 我是洪林励,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农业专家。因为我想让稻谷长得更好。 <br> 我是聂林森,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公务员。因为我想为国家管理贡献一点力量。 <br> 我是倪少晨,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二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军人。因为我想保家卫国。 <br> 我是徐翰宸,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设计师。因为我喜欢设计出一个作品的成就感。 <br> 我是陶丽涵,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医生。因为我小时候,家里没有学医的人,外婆错过了最佳抢救机会。 <br> 我是黄玮宁,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军人。因为我想保家卫国,保护人民。 <br> 我是梁林,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交警。因为我想为人民服务,让交通更顺畅。 <br> 我是梁棋,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体育老师。因为我很喜欢锻炼、打篮球。 <br> 我是董显辉,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军人。因为我想保家卫国,上战场。 <br> 我是傅钰婷,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老师。因为我想为祖国培养更多人才。 <br> 我是傅靖博,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语文老师。因为我觉得老师像神一般的存在,尤其是语文老师。 <br> 我是谢昕宸,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军人。因为我想为守护国家做贡献。 <br> 我是谢舒宇,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舞蹈老师。因为我从小热爱舞蹈并获得了许多奖项。 <br> 我是赖林鑫,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一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律师。因为我对律师这个行业十分好奇。 <br> 我是鲍宇婧,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设计师。因为我喜欢自己设计、创造一些好玩的东西。 <br> 我是廖婉婷,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服装设计师。因为我喜欢绘画,想要设计出美观、舒适的服装。 <br> 我是潘妍憬,我的中考目标是武义三中,我的最初梦想是成为厨师。因为我喜欢在家做一些好吃的。 <br>

中考

武义

梦想

最初

目标

三中

因为

一中

成为

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