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情书给你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值得,也是我的在意是我今生的挚爱散了缘分,却散不了想念,隔了好长时间,还是会把你想念,多想还能走到你的身边,还能在你耳边诉说想念,无法把你留在身边,却一直都珍藏在自己心里。</p><p class="ql-block">写一封情书给你,告诉你每天都在想你,你是我的值得,也是我的在意,无数个漫漫长夜,为你辗转难眠,说不清楚相思是一种什么滋味,有幸福,有心酸,有甜蜜,有惆怅。</p> <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爱恋,一生只有一次,爱到深处,往往会成了一个人的痴念,时光流逝,岁月变迁,一颗爱你的心,永远都不会改变。</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爱情里的主角,也是我思念里的全部,魂绕梦牵,走不出对你的惦念,往后余生,我会在离你很远的地方,深深为你祝愿。</p><p class="ql-block">你的名字是我写不完的思念,是我一生中忘不了的人。过往的回忆,你的好,你的笑,永远缠绵在我的心里,每每想起,都能触动心里的温柔。</p><p class="ql-block">你的名字,是我写不完的相思,你的样子,是我刻在心里的美丽,真心爱过一个你,一想到你,觉得这个世间全是一片美好。</p> <p class="ql-block">这辈子,注定会为你沦陷在相思里,相思千百种滋味,我愿意一个人去体会,缘分中的无奈,我们无法更改,相思的世界,自己也无法左右。</p><p class="ql-block">爱到心破碎,想你到落泪,可是从来是无怨无悔,时光中,你是我最想念的人,每一个清宁的夜,都会为你写上一封相思的情书。</p><p class="ql-block">你淡出了我的世界,却走不出我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想你了,我最在乎的人,想你了,永远忘不了的爱人,在一起的时光,永远都舍不得遗忘,纵然落下相思的眼泪,我还是无怨无悔。</p> <p class="ql-block">即使我们之间,隔着不可逾越的距离,还是会把你放在心里面,爱了一阵子,念了一辈子,深爱着一个人,总是会成了一生的痴念。</p><p class="ql-block">寂静的夜里,总是会相思情起,相思深深,总是会在梦里回到从前,我愿意为你沉迷,我愿意为你相思,在这漫漫长夜里,你是否也会把我想念?</p><p class="ql-block">花谢了,还会再开,人走了,到底还会不会回来?期待着一场相遇,期待着一场奇迹,这世上,总有一个我,在静静地等你,想你,亲爱的。永远想陪伴着你,一生一世和你不分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