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美篇的回忆,记录感慨的美好:

香香:

<p class="ql-block">桂林之旅;</p><p class="ql-block">本月2号是我和舞友们踏上桂林的旅程,我们是晚上十一点四十分钟的火车,和我陈老师,魏群,菊兰提前2个小时就到了火车站,这次是由小田导游带队,当我走进火车候车大厅有很多的旅客,我在想火车站是什么地方,其实是有许多人在这里经历离别,也有许多人在这里挚爱重逢,邂逅”</p><p class="ql-block">我们的团队继速到齐了,在谈话中不知不觉就到点啦!</p><p class="ql-block">我走进车厢的时侯已经是午夜啦!火车在开动我座在车廂看望窗外一片漆黑,窗外景色变的完美残缺,只有偶尔看见路灯懒散的灯光,在点缀着没有星星的夜空。</p><p class="ql-block">3号上午十一点钟我们终于到达桂林,一下火车是桂林的导游接待了我们他姓乐,带领我们上了大吧接下来导游就介绍桂林是个少数民族聚居的城市,有壮族,苗,侗等28个民族,然后带我们去了幸福村豆腐一条街,我还吃了臭豆腐,很多小小商贩站满了街的两旁很是热闹。</p><p class="ql-block">4号是我们去漓江来观赏桂林的山水,我坐着竹排小舟我感觉到像是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真是漓江的水真静,静得感觉不到它在流动,竹排激起的微波扩散出一道道的水纹,才感觉到竹棑在前进,岸的后移;桂林的山真是奇阿!一座座拔地而起,各不相连,有的像老人,像画像,像骆驼,还有的像睡美人,奇峰罗列形态万千,桂林的山真秀丽,像翠绿的屏障像新生的竹笋色,彩日明丽倒映水中,所以大家说桂林山水甲天下的名著。</p><p class="ql-block">5号就是我们参观日月塔最后一天,桂林的日月塔又称金塔,银塔,情侣塔,座落在美丽门杉湖中,位于湖中心以湖底隧道相连,也可以说跟我们绳金塔有一拼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在陈老师带领下帮我们大家拍了很美的风景照片,其后是导游要带我们去购物,那是个不可缺的环节,所以说风景美不美就靠导游一张嘴,导游好不好带我们购物满街跑,这就是每个城市导游一惯的作风,时间过得真快,时间总是不等到待,又到了我们反城的时候结速了这几天的旅行。</p><p class="ql-block">6号大家⑤点多钟就都起来,洗刷完毕后我们就谈天说地,总有说不完的话趣事,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快乐幸福的微笑,好像是一个温馨的大家庭,车窗外的风景无及观看,大家都有谈不完的话题,不知不觉桂林离我们远去,家乡离我们越来越近,这次桂林之旅一路都是大家照顾我,我感到非常温暖,在此香香谢谢你们的帮助,这就体现了在陈老师的团队有一种凝聚力很强的舞队,我很欣慰地加入了这个团队。</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 font-size:22px;">很快总于到达了家乡南昌,又要跟大家说再见!</span></p><p class="ql-block">2019年最后的旅程画上圆满的句号,下个旅程就是2020年向幸福出发。</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57, 181, 74); font-size:22px;"> 执笔: 香香:</span></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