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育星幼儿园感恩节美篇

漳州市芗城区育星幼儿园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11月24日是西方国家的感恩节❤️为了让幼儿体会照料别人的责任感,激发对父母👩👱的感恩之情,同时感受西方文化的色彩。</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育星幼儿园今天开展了感恩节“护蛋”🥚行动,让每个孩子从早上入园到离园前,都要随身带着一颗生鸡蛋🥚并想办法保护好它,保护期为期一天,蛋🥚破了即为护蛋失败,孩子们的爱心💖大考验从一场护蛋🥚行动开始啦!💕</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先把我的“蛋宝宝”🥚打扮漂亮一点,带它一起去上幼儿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一大早孩子们入园,就将自己的“蛋宝宝'🥚带到了幼儿园,兴致勃勃的 😊,脸上洋溢着“蛋爸爸👱蛋妈妈👩”的幸福味道😘</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瞧👀小朋友们找了各种小盒子、杯子、棉花、废旧的布绒玩具等做成“蛋宝宝”🥚的温馨小曹。他们有的将“蛋宝宝”放在盒子里,用棉花和毛巾包裹好后让孩子背在身上;有的用小背包装里面,都给我们的“蛋宝宝”🥚做了最安全的防护💖</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首先老师给孩子们讲解了感恩节的由来和风俗,让孩子更加深刻的理解爱的意义。</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育星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用手势舞,表达了自己对身边人的爱💖小朋友们感谢身边的每一个人,让大家心怀感恩,与爱同行👨‍👩‍👧👪</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2, 126, 251);">小朋友用手中的笔,画出漂亮的花束💐当作感恩节的礼物送给自己的爸爸👱妈妈👩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一点小小的礼物,是对爱的最好的诠释💕</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55, 138, 0);">那我们应该怎样来表达我们的爱呢,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感谢父母给了我宝贵的生命,让我来到这美丽的世界。感谢你们给了我健康的身体,让我享受这五彩的生活。感谢你们给了我执着的精神,让我勇敢地面对挑战。我想对你们说:你们辛苦了,我爱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76, 79, 187);">最后,育星 幼儿园的所有小朋友及老师祝福大家感恩节快乐🎈</span></p>

感恩节

幼儿园

小朋友

育星

宝宝

护蛋

孩子

感谢

入园

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