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樱花做成的海吧

思尔成49547078

<p class="ql-block">喜欢跟你聊天</p><p class="ql-block">喜欢跟你视频</p><p class="ql-block">喜欢对面的那个灿烂的你</p><p class="ql-block">🌹❤️💋尽情飞舞</p><p class="ql-block">可是 可是隔着屏幕</p><p class="ql-block">没有花香没有热度</p><p class="ql-block">没有控制不住的怦然</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相聚吧</p><p class="ql-block">免得虚度光阴</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早点见面吧</p><p class="ql-block">真真儿的呼吸玫瑰的芳香</p><p class="ql-block">真真儿的感受爱的温暖</p><p class="ql-block">我会</p><p class="ql-block">慢慢靠近你 轻轻拉起你的手</p><p class="ql-block">深情凝望 温情拥抱</p><p class="ql-block">然后 突然狂野的吻你</p> <p class="ql-block">你说 </p><p class="ql-block">去看樱花做成的海吧</p><p class="ql-block">再不看 樱花就老了</p><p class="ql-block">我没做声</p><p class="ql-block">我将找个好日子</p><p class="ql-block">一个微风暖暖的天气</p><p class="ql-block">一个阳光灿烂的春日</p><p class="ql-block">一个你慵懒无所事事的日子</p><p class="ql-block">突然敲你的门</p><p class="ql-block">你打开门愣住了</p><p class="ql-block">“走 去看樱花海 ” 我摆了一下头</p><p class="ql-block">瞬间 欢笑汹湧而来</p><p class="ql-block">还未出门 樱花已飘进怀里</p><p class="ql-block">樱花海的潮水已把我紧紧包围</p> <p class="ql-block">不要怪我</p><p class="ql-block">不再初见时情深深的望着你</p><p class="ql-block">不再雨蒙蒙说一些生情的话</p><p class="ql-block">其实 </p><p class="ql-block">一见钟情太肤浅</p><p class="ql-block">日久生情太苍白</p><p class="ql-block">你挤在人群中</p><p class="ql-block">旁人即兴眉来眼去</p><p class="ql-block">我在偷偷看着你</p><p class="ql-block">我在为你写诗 默默地写 写情诗</p><p class="ql-block">如果有一天我看到</p><p class="ql-block">你忽然孤单了 眼睛红红的挂着泪</p><p class="ql-block">我这就把你抱进怀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