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咱俩说会话

林儿

<p class="ql-block">  妈,您离开我们已经整俩月了,一次也没有走进过我的梦里,难道你是生我的气了?嫌在最后的日子里,您用尽力气不停地跟我说,可我实在听不清你的话语,懂不了你的心事。 </p><p class="ql-block"> 妈,今宝儿生日,由于兔兔在家网课,怕影响她,我们在您走后第一次在你家里做了一顿简单的餐饭,还是老样子,爸爸蒸糕、搋糕、炸油糕,油糕黄愣愣、脆生生;我拌凉菜、炒菜、调馅、包饺子,满屋飘香、热气腾腾;仪式感一样不缺,只是遗憾二毛他俩口由于疫情封困在宁武不能回家。</p><p class="ql-block"> 妈,爸爸还是那样勤快,生活很有规律,早起早睡,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床单铺的整整齐齐。疫情这段时间我们不能上班,我每天在家想法做饭,中午我爸都和我们一起吃,怕他一个人不好好吃,早晨、晚上自己吃。</p><p class="ql-block"> 妈,这次疫情严重,我们连小区门也出不了,自打五七后再不能去看你,想你了,又胡乱说了一通。今就说这些哇,希望疫情早些过去,我们能去看您,能自由生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