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诗歌》秋天组诗

韩春芳

<p class="ql-block">【原创诗歌】秋天组诗</p><p class="ql-block"> 作者:韩春芳</p><p class="ql-block">第一首: 【原创】 我的 秋天的月光</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在今夜</p><p class="ql-block">在月亮的皎洁里</p><p class="ql-block">对视秋天</p><p class="ql-block">我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比无边的夜色更加幽远</p><p class="ql-block">我的思绪飞扬</p><p class="ql-block">我的梦</p><p class="ql-block">凝结在北斗星闪耀的远方</p><p class="ql-block">风 依旧徘徊在我的窗前</p><p class="ql-block">你的身影婀娜</p><p class="ql-block">你如瀑的秀发</p><p class="ql-block">轻轻划过那月亮的脸</p><p class="ql-block">我的秋天</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歌声里沉醉了 爱人</p><p class="ql-block">我的梦 再一次</p><p class="ql-block">在你的思念里沦陷</p><p class="ql-block">我的青春重又绽放激情和力量</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流泪了</p><p class="ql-block">在今夜 在月亮的脸上</p><p class="ql-block">在今夜</p><p class="ql-block">我轻声浅唱</p><p class="ql-block">背倚着秋天的微凉</p><p class="ql-block">在今夜</p><p class="ql-block">遥望你的方向</p><p class="ql-block">月光温情的触摸我的脸庞</p><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风 拂去最薄的那片云</p><p class="ql-block">秋的冷月挂在寂寥的天上</p><p class="ql-block">凉凉的秋天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冰冷了我伸向窗外的手指</p><p class="ql-block">思念 在月光里长出了翅膀</p><p class="ql-block">爱人啊 你在遥远遥远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是否也看到了 窗外</p><p class="ql-block">我的 秋天的月光</p><p class="ql-block">那无边的月色</p><p class="ql-block">笼罩着你的 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看不到你月下独自徘徊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却知道你负载着怎样沉重的相思</p><p class="ql-block">只是我的白裙</p><p class="ql-block">早已被月亮的思念之泪濡湿</p><p class="ql-block">只是我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早已朦胧了我遥望你的视线</p><p class="ql-block">我的 秋天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映着我爱人寂寞的脸庞</p><p class="ql-block">那么凄冷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品味着他思念的惆怅</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他的心事</p><p class="ql-block">全部藏在有我的梦乡</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他思念的忧伤</p><p class="ql-block">静静地滑落成</p><p class="ql-block">一地凉凉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想念 月下伫立的你</p><p class="ql-block">在秋天的月光里</p><p class="ql-block">把思念写成凄美的诗行</p><p class="ql-block">多想 用我凉凉的手指</p><p class="ql-block">拭去你腮边热热的泪滴</p><p class="ql-block">多想 用我思念的双眸</p><p class="ql-block">凝视凉凉的月下</p><p class="ql-block">你暖暖的笑容</p><p class="ql-block">爱人啊 给你</p><p class="ql-block">我的 秋天的月光</p><p class="ql-block">你的 我的 深深的思念</p><p class="ql-block">一定会在秋天的月光里</p><p class="ql-block">散发出暖暖的爱的幽香</p><p class="ql-block">第二首:【原创】 秋思</p><p class="ql-block">瑟瑟的秋风</p><p class="ql-block">拂面轻寒</p><p class="ql-block">我踏着满地的落花</p><p class="ql-block">在秋里不可抑止地思念你</p><p class="ql-block">我盈盈的眸光</p><p class="ql-block">闪动着痴痴遥望你的深情</p><p class="ql-block">秋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让我颤栗的心在一瞬间</p><p class="ql-block">跌落了许多无言的落寞和忧伤</p><p class="ql-block">我的草原在秋里穿上了金黄的盛装</p><p class="ql-block">许多守望的痛在无望的心里沉淀</p><p class="ql-block">风轻云淡的秋</p><p class="ql-block">我看着花谢 结果</p><p class="ql-block">开始另一种令人羡慕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可我种在心里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却依然在不停地盛开着无果的花朵</p><p class="ql-block">心最柔软的角落</p><p class="ql-block">住着永不疲倦的期待</p><p class="ql-block">憧憬的眼眸</p><p class="ql-block">被装扮上绚丽的梦幻色彩</p><p class="ql-block">心事堆积成无言</p><p class="ql-block">一任感情飘摇在冷冷的秋风里</p><p class="ql-block">我的秋季</p><p class="ql-block">收获的是无言的等待</p><p class="ql-block">秋的思念</p><p class="ql-block">让我用指尖轻敲相思锦瑟的弦</p><p class="ql-block">将无言的等待弹成思念的旋律</p><p class="ql-block">无数次默默祈祷</p><p class="ql-block">千万不要错失我们千年缱绻的尘缘</p><p class="ql-block">万缕秋思</p><p class="ql-block">让我的容颜在秋天里和落花一起憔悴</p><p class="ql-block">爱人啊</p><p class="ql-block">千万别让我从你的心里凋落</p><p class="ql-block">从落花里拾起</p><p class="ql-block">无奈的秋思</p><p class="ql-block">松开手</p><p class="ql-block">任那无穷无尽的思念</p><p class="ql-block">飘荡在瑟瑟的秋风里</p><p class="ql-block">第三首:【原创】秋日私语——给我远方的爱人</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还没有张开为你伸展双臂的拥抱</p><p class="ql-block">你就来了</p><p class="ql-block">悄悄地</p><p class="ql-block">满载你浓郁的芳香</p><p class="ql-block">你说 你是沿着我的目光来的</p><p class="ql-block">风里的每一丝冰凉都是你思念的泪光</p><p class="ql-block">靠近你</p><p class="ql-block">就是靠近希望</p><p class="ql-block">还没有看清你俊俏的脸庞</p><p class="ql-block">我就落泪了</p><p class="ql-block">一串串泪滴就是我的爱</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p><p class="ql-block">心花怒放</p><p class="ql-block">我喜欢和你同在一场秋雨里</p><p class="ql-block">感受一样的美丽</p><p class="ql-block">我喜欢这凉凉的秋天</p><p class="ql-block">因为有你</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手掌心里聆听我的呼唤吧</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想你 是我最快乐的时光</p><p class="ql-block">让你如瀑的长发覆盖我吧</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覆盖我思念的忧伤</p><p class="ql-block">覆盖我</p><p class="ql-block">覆盖我全部心的迷茫</p><p class="ql-block">手挽手 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们就会一起飞翔</p><p class="ql-block">肩并肩 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们的爱</p><p class="ql-block">在阳光下就是一座闪光的雕像</p><p class="ql-block">(二)</p><p class="ql-block">黄叶唱着悲凉的秋歌</p><p class="ql-block">在冷风里飘落了一地忧伤</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却始终灿如春花</p><p class="ql-block">盛开在秋的午夜里</p><p class="ql-block">夜空下弥漫着</p><p class="ql-block">思念的美丽和忧伤</p><p class="ql-block">想你</p><p class="ql-block">沉浸在深不可测的相思河里</p><p class="ql-block">心里涌起的是</p><p class="ql-block">动人的芬芳和心碎的渴望</p><p class="ql-block">仰望我们同一轮秋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喃喃对你低语</p><p class="ql-block">爱人啊</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你倾尽所有的深情</p><p class="ql-block">生生世世 和你相偎相依</p><p class="ql-block">我愿意和你共醉</p><p class="ql-block">共醉在我们一起编织的一帘幽梦里</p><p class="ql-block">共醉在我们千年一遇的爱的天堂里</p><p class="ql-block">我远方的爱人啊</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 在这静寂的秋夜</p><p class="ql-block">思念如潮水般湮没我的心际</p><p class="ql-block">月光如水的秋夜里</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依旧伴着摇曳的红烛</p><p class="ql-block">为你低唱浅吟思念的恋曲</p><p class="ql-block">黄花已瘦 秋风渐起</p><p class="ql-block">我在秋的星空里寻找你深情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梦里看到你憔悴的容颜</p><p class="ql-block">我不能不流下心疼的泪滴</p><p class="ql-block">挥之不去的思念在月光里弥漫</p><p class="ql-block">心里 一声声呼唤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梦里 一遍遍抚摸你的容颜</p><p class="ql-block">相思泪落</p><p class="ql-block">濡湿的衣衫上绽放开相思的花朵</p><p class="ql-block">我远方的爱人啊</p><p class="ql-block">你可知道</p><p class="ql-block">每一天 每一天</p><p class="ql-block">我都向着你的方向遥望 遥望</p><p class="ql-block">我望穿秋水的眼眸</p><p class="ql-block">是你梦中最璀璨的星星</p><p class="ql-block">在这样的秋夜</p><p class="ql-block">默默守望在你的窗前</p><p class="ql-block">只想在你甜甜的梦里</p><p class="ql-block">悄悄地 悄悄地</p><p class="ql-block">和你默契私语</p><p class="ql-block">第四首:【原创爱情诗】好想,在秋天里歌唱</p><p class="ql-block">(一)</p><p class="ql-block">迷醉在漫溢的花香里</p><p class="ql-block">哪里是我前行的方向</p><p class="ql-block">你驻足过的小屋溪边</p><p class="ql-block">是否还有我最爱的青莲</p><p class="ql-block">在夕阳下</p><p class="ql-block">在秋风里</p><p class="ql-block">结满重重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向着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眺望 眺望 。。。。</p><p class="ql-block">一枚枚沧桑的叶</p><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串串痴情的梦想</p><p class="ql-block">枯萎的只是花</p><p class="ql-block">包裹着我们爱的希望</p><p class="ql-block">好想 在秋天里歌唱</p><p class="ql-block">好想。。。。。</p><p class="ql-block">独守我爱的秋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你就在天的那一方</p><p class="ql-block">挥着手</p><p class="ql-block">向着我的方向痴痴地望了又望</p><p class="ql-block">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爱的秋凉里</p><p class="ql-block">有你的思念的目光</p><p class="ql-block">抚摸我的脸</p><p class="ql-block">打湿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打湿我爱的忧伤</p><p class="ql-block">好想。。。。。</p><p class="ql-block">在秋天里歌唱</p><p class="ql-block">好想。。。。。</p><p class="ql-block">我的歌声穿越所有的阻挡</p><p class="ql-block">让你快乐 永远不再忧伤</p><p class="ql-block"> (二)</p><p class="ql-block">  倚窗 静静地听</p><p class="ql-block">秋雨如泣如诉的旋律</p><p class="ql-block">  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好想 在秋天里歌唱</p><p class="ql-block">我远方的爱人啊</p><p class="ql-block">在歌声里</p><p class="ql-block">你能否看到一些思念</p><p class="ql-block">藏在乌云后面的月亮里</p><p class="ql-block">  就要洪水般决堤</p><p class="ql-block"> 本以为</p><p class="ql-block">没有月亮的夜晚</p><p class="ql-block">  思念长不出翅膀</p><p class="ql-block">  未曾想</p><p class="ql-block">淅淅沥沥的秋雨</p><p class="ql-block">划过天空的声音</p><p class="ql-block">一样能倾覆载满相思的小舟</p><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好想 在秋天里歌唱</p><p class="ql-block">你温暖的笑容</p><p class="ql-block">就会一次又一次浮现</p><p class="ql-block">浮现在我深情的歌声里</p><p class="ql-block"> 几枚落叶</p><p class="ql-block">  被冬的脚步追赶得四处流浪</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