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诵《见与不见》

飞雪

<p class="ql-block">《见与不见》</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作者:仓央嘉措</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朗诵:飞雪</span></p><p class="ql-block">你见,或者不见我。</p><p class="ql-block">我就在那里,不悲不喜。</p><p class="ql-block">你念,或者不念我。</p><p class="ql-block">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p><p class="ql-block">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p><p class="ql-block">你跟,或者不跟我。</p><p class="ql-block">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不舍不弃。</p><p class="ql-block">来我怀里,或者,让我住进你的心里。</p><p class="ql-block">默然相爱,寂静喜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