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感恩有你~感恩节致沐恩幼教小伙伴们的一封信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各位小伙伴们:</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感恩节,借助这个感恩的日子,感谢沐恩幼教的每一位小伙伴们,感恩你们对幼儿园(幼幼园)的信任,感恩你们选择沐恩,感恩你们一路相随,感恩你们对沐恩工作的理解与包容,感恩你们对我工作的支持与配合。</p><p class="ql-block"> 在这感动、感恩的时刻,脑海里更迭播放着一幕幕让我感动、感恩、感话的画面:为了每一名幼儿都得到长远的发展,各位老师从晨曦到夜晚,从酷暑到严冬,辛勤耕耘、无怨无悔,为当好“老师妈妈”而尽心尽职、任劳任怨;无论怎样繁忙,有多少烦恼,大家都总是面带微笑地走进教室!孩子生病了,我们无微不至的呵护,家长不理解了,我们耐心真心的解释;风里来,雨里去。为了幼儿园的孩子,我们很多老师甚至可能忽略了自己的孩子。上班来得早,要在孩子入园前做好各项活动准备,放学走得晚,每个孩子离开,我们还要收拾整理才能离开回家。孩子在的时候,眼晴要一刻都不离开孩子,放学回家还要有家长的疑问解答。多少个周末,多少个中午、多少个放学后,大家要一次次参加学习提升,一次次加班加点,教研、备课,做活动方案,做环创,做教具。都是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体验,让自己的专业能够不断提升,让孩子受益,让家长放心。你们累哑的嗓子,酸痛的身体,还有委屈的心,这一切我都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我们很多老师也都在家里还是个孩子,但你们在幼儿园,已经都长成了独挡一面的参天大树。作为园长,我心疼你们,但我更为你们骄傲,为你们敬业、勤业、乐业、专业!这是幼儿园的财富,更是你们未来人生的财富。此时,我想说:沐恩因你们而精彩,我愿竭尽全力让你们生命因幼教而精彩!让我们一起携手向前进,共长共赢共发展。</p><p class="ql-block"> 虽然在我们的工作过程中,我们也曾遇到困难,我们也曾被误解,或许我们都曾有过怨言、有过委屈,甚至想要退缩。特别是近期三年,疫情反复,停课不断,园所竞争加剧,孩子数量减少,我们面临着从所未有的困境,但最终我们都选择了坚守,是孩子们的勇敢让我们懂得了坚强生活,是孩子们的真诚让我们获得了快乐,是孩子们的单纯让我们感受到简单就好,当然,也有很多家长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一次次越过困难,每一次的经历,都像是我们历劫,历经风雨终获成长。而做为园长,我的坚守和勇气不仅是孩子,更是因为我有你们这样的优秀团队,你们都是我的姐妹、朋友,你们都为幼儿园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帮助,再难,也要坚持下去,为我们能拥有发展的力量而坚持努力。亲爱的老师们,作为大家的大家长,衷心盼望大家都能常保健康体魄、优雅仪表、靓丽心情和豁达胸襟,都能做一个专业且有爱,成功又快乐的新时代幼儿园教师。而作为园长,在未来幼儿园(幼幼园)发展的征程中,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会倍加珍惜各位老师夜以继日忘我工作的精神,会倍加珍惜我们已经取得的成果,带领大家一起在幼教路上大步朝前走,一起向未来。我会用尽全力为大家的专业提升负责,给予大家更多学习成长的机会,我会竭尽全力在遇到问题时保护大家,少受委屈;我会全力以赴为大家争取创造更多的利益,带领大家一起期待迎接全新的幼教新生态环境,让我们的生命因幼教而更精彩!</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感恩节,千言万语汇聚成一句话,感谢你们!借助这个美好而温暖的节日,为大家准备了一份奶茶,礼虽小皆为我心意,愿你们在沐恩的大家庭里遇寒冬而抱团取暖,遇恶言而互相鼓励,遇困难而相互扶持,愿我们每位老师也能心怀感恩,感恩是一种力量,感恩是一种境界,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对一切心存感激,感恩父母、感恩爱人、感恩孩子、感恩团队、感恩朋友、感恩同伴、感恩生命里的一切遇见,携爱前行,扬帆起航。相信我们只要努力向阳光,一直向未来,就会拥有快乐、拥有幸福、拥有开心的工作和美好的生活!</p><p class="ql-block"> 沐恩幼教*丁娜娜</p><p class="ql-block"> 2022年感恩节</p><p class="ql-block"> </p>

感恩

你们

幼教

孩子

我们

大家

幼儿园

沐恩

老师

感恩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