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的美篇

感恩节快乐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感恩节,这个时候,我特别激动,想感谢感恩的人很多,刚到美篇这个美好平台的时候,什么都不懂,有的老师帮助我,指导我,关注支持我,分享我的美篇作品,可我没有忘记,我一直在关注支持着尊敬的老师们,好朋友,在这个非常时期,愿我在乎的尊敬的老师们,保重身体健康棒棒哒!平安吉祥!时时幸福!刻刻快乐!分分吉祥!秒秒如意!一生顺利!祝您平安!</p> <p class="ql-block">最后感谢我亲爱的同学们,是她们一直在陪伴着我,我们小区全封了,不能出去,天天打电话关心着我,有的要给送莱,吃的,有她们的话,我心里就很美,感恩你们在这个时侯,问寒问暖,一辈子不会忘记你们,愿我亲爱的同学们平安无恙!身体健康!全家幸福安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