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的生活馆】(第274篇)致亲爱的同桌

叶子🍀儿推中医养生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2022.11.23</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又到了日记星球蜕变营结营日,21天的相处,同桌是我们最好的陪伴者,今天的日记就要来写写这一期的同桌。</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我的同桌是一个特别自律的人,从哪能看出来呢?因为她有在身体力行去坚持21天减重打卡。女生谁不爱零食?能管住爱吃的嘴,还有什么是不能做到的呢😊</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坚持减脂的同桌,是一位大健康传播者。自己坚持去做,就是最好的宣传。祝愿她在这条路上越走越是坦途😊</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翻到同桌的朋友圈,才发现看书也是她的爱好。小组群里跟我们分享她看《了凡四训》的感想,想起了被我放在角落的书,相同的书名,我这主人可不够称职😂</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坚持日行一善144天</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坚持减脂打卡</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坚持阅读分享</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br></p><p class="ql-block ql-indent-1">持续能量输出的优秀同桌,感谢这21天的用心陪伴。三人行必有我师,从你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坚持、认真、积极,感染着我,也必将感染着更多人。</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