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湖秋色》

龍叔--宁波

<p class="ql-block">模:小萍</p><p class="ql-block">文:东东</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钱湖秋深处</p><p class="ql-block">捕捉着那片片飘落的树叶</p><p class="ql-block">飒飒的秋风</p><p class="ql-block">好似在诉说一季的离殇</p> <p class="ql-block">瑟瑟的秋风</p><p class="ql-block">我站在这红尘的渡口</p><p class="ql-block">诉说我你的心事</p><p class="ql-block">曾经走过春夏的轮回</p> <p class="ql-block">秋深处</p><p class="ql-block">为何在转身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我你却不能断然的放下</p><p class="ql-block">奈何内心深处却不舍离开</p> <p class="ql-block">往昔的树木依旧</p><p class="ql-block">我依然在等你</p><p class="ql-block">曾经幻想为爱而眷恋</p><p class="ql-block">如今只剩下落寞的伤悲</p> <p class="ql-block">十月的秋风</p><p class="ql-block">划过了清秀的脸庞</p><p class="ql-block">留下了丝丝的凉意</p><p class="ql-block">没能解开心中的那一枷锁</p> <p class="ql-block">谁能控制风的方向</p><p class="ql-block">借着秋深处金色的斑斓</p><p class="ql-block">书写我你的心思</p><p class="ql-block">等待冬天雪花的无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