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骗公告

梅山蛮

<p class="ql-block"> 防骗公告</p><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p><p class="ql-block"> 大家好!近几年以来有一伙买假野生蜂蜜的骗子在我们羊角塘行骗,他们有的头戴电工帽或穿在野外工作的服装,手提一塑料袋黄色蜂蜜,里面飘着几只死蜜蜂或几块蜂巢,他们假称是在野外工作时起的野蜂蜜,其实人工造假蜂蜜,价格每斤是五十元至一百元不等。在2019年时,我下乡去了,堂客正准备购买时,我正好回家碰到,才免遭失财,由于我养过蜂,知道蜂蜜的质量。在2020年,我村一对年老的夫妻,刚卖完自种的黑腌菜得一千元,却被买假蜂蜜的骗得精光,他们夫妻年老有病,平时买点食品和药品都舍不得,却被骗子骗得血本无归。今年(阴历2022年10月间)我的几个亲戚每人被骗去500元不等。不但血汗钱被骗去,而且担心的是吃了假蜂蜜以后对身体是不是有摧残呢?因此,告诉父老乡亲,你们要保护自己防骗,爱惜自己的身体!互相转告,互相防护,也是一种积德之举!</p><p class="ql-block"> 羊角塘镇志愿者</p><p class="ql-block"> 壬寅年孟冬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