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爱不爱你,其实早就告诉了你

枫叶

<p class="ql-block">一个人爱不爱你,其实你是能感觉到的,从和ta一点一滴的相处,你都能感受到对方暖暖的爱意,爱不在别处,它在点滴交往的细节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爱一个人 ,你会愿意和她聊天,说话,哪怕聊一些没有营养的东西也不会冷场; 爱一个人,你会想时刻和ta在一起。</p> <p class="ql-block">就像人们常说的一句话: 余下的日子,我只想和你一起虚度光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多么美的语言,多么美的画面,此刻似乎有一幅绝美的画面已经刻进了我的脑海。</p> <p class="ql-block">我双手托腮,扑在温暖的地上,歪着脑袋,抬起的双脚惬意的晃来晃去,一边沉思、遐想,也一边偷偷的看阳光肆意的撒在你的身上,发丝上,散发出一种温暖的气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在一旁静静的看书,而我在一旁偷偷的看你……你无意间的一个回眸,我们四目相对,我害羞、快速的扭转目光,可我分明感触到了,你脸上宠溺的笑和浓浓的爱意……那一瞬,我脸颊绯红,心里似喝了蜜般,有一股暖暖的电流在心坎划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爱情最好的样子,就是你在乎的人原来ta也在乎着你,你喜欢的人ta正好也喜欢着你,你说的话,做的事,对方都会有所回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那种感觉,就像,就像你时刻都被一双温柔、有力的手给稳稳的托住,心里会有说不出的踏实感和安暖的感觉。或许,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样子吧!</p> <p class="ql-block">彼此会把对方当作手心里的宝,去呵护,去温柔善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相反一个人不爱你,你也是能感知到的,没有发自内心的去爱一个人,那种温柔和耐心是无法伪装的,即使是一时的捧场做戏,也很难进入角色。</p> <p class="ql-block">当一个人对另一个人开始患得患失,那就已经说明对方已经不爱了,最起码没有当初那么爱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要知道真正相爱的两个人,你们传达给对方的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被彼此在乎着的感觉,被喜欢的人在乎着,又怎么会患得患失呢?</p> <p class="ql-block">有时候人的直觉真的很准,除非你装傻,或者你从内心根本不愿意去承认,去接受事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你真心的爱上一个人,不管那个人爱或是不爱你,也不管你承不承认,但是你的心都不会撒谎,其实你都是知道的,只是你不说,自欺欺人而已!</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