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远的你是我最近的爱

A飞飞

<p class="ql-block">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越是离你近的人,在你需要的时候,离你越远!</p><p class="ql-block">以前我兼职做微商,每天往朋友圈发图片,说实话确实发的很多,占用了大家的空间,我特别感觉愧疚!在我愧疚的同时,我发现很多朋友已经毫不客气的把我屏蔽了!他们见面也毫不避讳的和我说:“我把你拉黑了,因为你发的朋友圈影响我心情,我又不买!”。我置之一笑,无妨!其实我朋友圈里发的也是生活息息相关的,有床品,衣物,围巾,如果不喜欢看可以屏蔽朋友圈,想看也可以再打开屏蔽!但是他们就是真心的烦了!烦的是你有那么穷么??非的发朋友圈!烦的是你至于这么大张旗鼓,人尽皆知么?相反很多陌生的朋友,每天询价,订货,收到货后点赞!远距离的你给了我近距离的爱!谢谢那份陌生的信任!</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其实我就是喜欢倒倒腾腾,热热闹闹的那种感觉,可能骨子里就不是一个安于现状的人!也</span>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最近单位给我放了余生长假!我迷恋上了抖音,抖音上大大小小的主播,以在抖音上班为荣,时间自由,门槛低,无需颜值,无需高学历、不一定非的耍宝,只要会聊天,会读书、会唱歌…,一切可以引起部分人共鸣的说学逗唱都可以!我每天巴巴的看着,津津有味的学着!大胆的尝试着!我充分利用了我上班时候用的抖音号,因为那里有1000+粉丝,想着直播多少会有捧场的人,我直播走进镜头的那一刻,我发现除了只有几个真正的好朋友,好姐妹支持,就是来自西安的、河南的、江苏的新认识的远道朋友支持!这让我真正理解了什么叫亲戚远来香!</p><p class="ql-block">也许人与人之间太近了,太了解了,失去了新奇力,吸引力,我始终不能猜透为何人生淡薄,萍水相逢你却给我那么多!</p><p class="ql-block">原创</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