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的每一次相遇,都是奇迹

枫叶

<p class="ql-block">不要说我不懂季节里凋零的忧伤</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那一片片叶落在风里的惆怅</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那一朵朵花是如何满怀希望的盛放</p><p class="ql-block">我知道那一季季的守候里总会经久弥香</p> <p class="ql-block">不要说我不懂那一程的漂泊流浪</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脚步所抵达的方向</p><p class="ql-block">那是一片静谧的湖泊盛满银色的月光</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心之向往</p><p class="ql-block">就是这片无垠的梦乡</p><p class="ql-block">我梦过,哭过,痛过</p><p class="ql-block">却从未停止对它的想象</p> <p class="ql-block">不要说我白白流走了时光</p><p class="ql-block">我懂你眼里莫名的彷徨和悲凉</p><p class="ql-block">那一晚鸟羽似的月光</p><p class="ql-block">落满你的衣襟,盈满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我多想贴进你的胸膛</p><p class="ql-block">在月下轻轻歌唱</p> <p class="ql-block">不要说我错过那美妙蛩音与芬芳</p><p class="ql-block">你说过我们要策马遍访群山与丛林</p><p class="ql-block">踏上这荒原与牧场</p><p class="ql-block">览尽世事繁华与苍凉</p><p class="ql-block">所有的所有都要和你分享</p><p class="ql-block">岁月这杯陈酿</p><p class="ql-block">只想和你慢慢品尝</p><p class="ql-block">从春的第一枚桃红直到落雪的收场</p><p class="ql-block">都将在我心里秘密珍藏</p> <p class="ql-block">不要说</p><p class="ql-block">我不懂那弹指拈花的禅意与佛缘</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匍匐叩地的虔诚</p><p class="ql-block">也触摸过你指间的温凉</p><p class="ql-block">你到过的足迹</p><p class="ql-block">一边是这红尘万丈</p><p class="ql-block">一边连着佛宇殿堂</p><p class="ql-block">我曾贴着他的温暖走过这雪域的苍茫</p> <p class="ql-block">不要说,不要说!</p><p class="ql-block">如果要注定彼此遗忘</p><p class="ql-block">我愿是一朵莲花开在你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日日聆听你诵经的真言,梵音的吟唱</p><p class="ql-block">我愿是一朵雪花融入你无边的岁月</p><p class="ql-block">从此莫失莫忘</p> <p class="ql-block">为何和你的每一次相遇都像是奇迹</p><p class="ql-block">像是落入葱茏的山谷拥抱着花的海洋</p><p class="ql-block">像是坐拥坠满繁星的深海交替黑暗与明亮</p><p class="ql-block">像是掬一捧积雪映射天空的纯蓝</p><p class="ql-block">有着百鸟翔集的吉祥和奇花异草的芬芳</p><p class="ql-block">那是灵魂与灵魂的相识,是爱的碰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