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的快乐

清风有声【清风~布衣散人】

<p class="ql-block">作者:徐志摩</p><p class="ql-block">朗读者:清风~布衣散人</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假如我是一朵雪花, </p><p class="ql-block">翩翩在半空里潇洒, </p><p class="ql-block">我一定认清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飞扬,飞扬,飞扬, </p><p class="ql-block">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不去那冷寞的幽谷, </p><p class="ql-block">不去那凄清的山麓,</p><p class="ql-block">也不上荒街去惆怅--- </p><p class="ql-block">飞扬,飞扬,飞扬,--- </p><p class="ql-block">你看,我有我的方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半空里娟娟的飞舞, </p><p class="ql-block">认明了那清幽的住处, </p><p class="ql-block">等着她在花园里探望---</p><p class="ql-block">飞扬,飞扬,飞扬, ---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啊,她身上有朱砂梅的清香!</p><p class="ql-block"> 那时我凭藉我的身轻, </p><p class="ql-block">盈盈的,沾住了她的衣襟, </p><p class="ql-block">贴近她柔波似的心胸--- </p><p class="ql-block">消溶,消溶,消溶---</p><p class="ql-block">溶入了她柔波似的心胸。</p> <p class="ql-block">作者:徐志摩,浙江海宁硖石人,现代诗人、散文家。原名章垿,字槱森,留学英国时改名志摩。徐志摩是新月派代表诗人,新月诗社成员 。</p> <p class="ql-block">朗读者:辛广(清风~布衣散人):中华诗词学会残疾人诗词工委会副主任兼现当代诗词研究工委会诗词咏诵与音乐研究部部长;陕西省戏剧家协会朗诵艺术专委会委员;西安市碑林区朗诵协会副会长;国家一级企业培训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