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墨迹我文如歌可以吧?

丹桂秋韵

<p class="ql-block">🌹🌹🌹看看这字,我好眼馋,怎么我就写不出来呢?但愿三十年后我总能写得这手好字!想起几十年前在外省读书。那时的我真有点骄傲的小公主。学习不用心,诗词歌赋运动倒是上劲儿。身为班支书的我,和班长接触多点,只知道班长写的一手好字,怎么就不知道那个浓眉秀眼会打的一套小洪拳的同学竟有一手漂亮的隶书呢?🤫,直到毕业时同学留言互赠,才恍然,啧啧啧,字如其人啊!👍👍👍</p><p class="ql-block">多年过去,如今我的这位同学大人,不仅事业有成,家富物丰儿孙绕膝,更是好诗好字信手拈来。只是有一点不知该同学球技长进多少,(听说为了球技胜我,该同学毕业后曾狂练猛打)但愿仍在我之下,多少给我留点点曾经的骄傲和自信呀![合十][抱拳][拳头][炸弹]</p> <p class="ql-block">闲来无事喜欢瞎写的我,时常无病呻吟胡诌几句,我的这位同学大人就拿我的梦呓鬼话练字,真的是让我羡慕嫉妒恨啦![惊讶][惊讶][憨笑][憨笑][憨笑]</p><p class="ql-block">想来也是,管他是天马行空还是梦呓鬼话,虽是拙作但同学大人妙笔生花,还真的让我心生欢喜,呀呀呀,有了那么点点养眼和小成就的喜悦哈。于是,从千里之外要了来保存。左看右看,忍不住心里的欢悦,显摆显摆一下下吧!谁叫我就是个藏不住喜怒哀乐的小老太呢。[捂脸][调皮][偷笑][憨笑][跳跳][转圈]</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后记: 同学写的一手好字,怎的也不能不附庸风雅一回吧。但愿三十年后,我能学到同学之一二。</p><p class="ql-block">附上二张我学习写的蚯蚓之拙作!</p><p class="ql-block">哈哈,背景音乐用一首我自己唱的《海角天涯》,也作为纪念。</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