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筝课堂交流

candy

<p class="ql-block">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们下午好,我是器乐系古筝老师余晓洁,今天想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我在疫情防控期间上课的心得体会。 由于武汉的疫情反反复复,为了不让学员们的古筝课变得枯燥,古筝课的内容稍稍调整了一下,怎么样让课堂更生动更有趣让学员们更快理解,每次课后都会在班级群里分享古筝名家的线上音乐会,让学员们学习到课外不一样的知识。我会告诉学员们古筝的练习就是唱不离口,弹不离手,时间积少成多的去练习。对眼睛会了手不会的困惑进行教导。看因为直播课中没有互动的环节,所以我单独又准备了一个小平板。如在课中有遇到学员提出来的问题,及时解决。让学员们感到古筝直播课不枯燥,我会在课中加入有趣的讲解一遍遍的示范,让学员们唱熟弹熟。在课后我会对我的课程进行反思,总结经验,为以后的课程进行准备。尊重学员们的个体差异,争取让每一位学员在我的课堂上都有所收获。</p> <p class="ql-block">课中和课后交流学习</p> <p class="ql-block">2204班刘德娟《凤翔歌》回课</p> <p class="ql-block">2203班顾丽珍《凤翔歌》回课</p> <p class="ql-block">2204班林汉英《千声佛》回课</p> <p class="ql-block">2203班 徐德坤《凤翔歌》回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