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昌吉学院“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小学紧缺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星星你沉默

<p class="ql-block">主办方:昌吉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学院 第一期:2022年11月19日 </p><p class="ql-block">主 编:参丹 副主编:贝丽柯孜·热西丁 马永强 努尔阿米娜</p> <p class="ql-block">11月19 日上午,昌吉学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21)“一对一”精准帮扶项目”顺利开班。此次培训中昌吉学院的专家教师以及阿图施市和策勒县220名参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p><p class="ql-block">在开班仪式上,由昌吉学院初等教育学院申红坤老师主持,昌吉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多明老师,策勒县达玛沟小学校长出席。王多明院长做了培训的重要讲话,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式以及对参训教师的希望和要求。</p> <p class="ql-block">通过一天的培训我深刻的体会到自己有很多东西要去学习。两位教授的精彩讲座激起我内心的感应,更激起我的反思和感想。让我树立了新的正确的教育观。</p> <p class="ql-block">这次的培训使我收获很大,从中让我明白了教师的专业成长需要经过积累、学习、反思、沟通等几个过程。同时我们也要把学到的知识方法运用到课堂实践中,并作到多学多思多改。</p> <p class="ql-block">通过直播聆听了教授们的授课的风范,给我带来了全新的教学理念。尤其是龙宝新教授的“教师专业成长”深刻阐述了一位好老师的修炼中不仅仅是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对学生潜移默化的熏陶,对其为人处事的影</p>

昌吉

学院

培训

教师

开班

策勒县

国培

参训

王多明

帮扶